即时新闻

周一竞彩重点场次推荐·西甲

阿拉维斯 小富即安

西甲 阿拉维斯 半球 莱万特 2019-02-12 04:00 竞彩让球推荐: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9年02月11日        版次:B08    作者:

    

    

    

  盘路解析

  亚盘初盘开出阿拉维斯让半球,即时盘口维持让半球。欧赔初盘平均值2.06、3.36、3.53,即时平均值2.06、3.43、3.61。阿拉维斯近期遭遇联赛三连败,其间得失球为0比8,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低迷,而莱万特已经联赛客场三连败,客场难求一胜,哀兵相斗和局较为合理。

  西甲联赛焦点大战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全部打完,马德里德比大战中,做客卡尔德隆球场的皇马3比1赢球,送给马竞两连败的同时完成积分反超,多赛一场情况下落后巴萨5分,争夺联赛冠军的可能性依然维持。

  中国球迷最关心的比赛毫无疑问是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的保级大战,武磊在球队0比1落后情况下替补皮亚蒂出场,下半场他创造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94分钟西班牙人绝杀,2比1取胜后他们积分达到28分,算是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本轮联赛最后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周二凌晨4点,阿拉维斯主场迎战莱万特,主队一度排名联赛第五,早早拿到了32分使保级已经没有太大问题,对于往年都是排名中下游的阿拉维斯来说,早早保级反而可能有所不适应,他们也没有去打欧战的心思,十多年前他们曾在欧战决赛和利物浦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但欧战对于联赛显然有很大拖累,此后阿拉维斯曾在甲级和乙级徘徊,直到这几年才慢慢站稳脚跟。

  作为中小球队的典型,阿拉维斯近期做客0比4输给赫塔菲,主场0比1给保级球队巴列卡诺送了温暖,随后又在伯纳乌最后时刻连丢两球0比3输球又输盘,从这三场比赛的走势和结果来看,阿拉维斯应该是一支小富即安的球队,他们冬歇期将前锋索夫里诺卖给了巴伦西亚,这也影响了球队攻坚能力,本身他们22球的攻击力就排名倒数,只好于瓦拉多利德和韦斯卡。

  莱万特现在27分排名第12,领先保级区4分,理论上还需要赶紧拿分。莱万特是一支依赖于主场作战能力的球队,他们最近5个主场拿到了8分,仅仅输给了巴萨,而在客场比赛中,莱万特的成绩非常糟糕,最近三场全部输球,再加上之前的三场平局,莱万特有连续六个客场无法取胜。

  莱万特32球的攻击力还算不错,但40个丢球显然太多了,好在本场比赛的对手阿拉维斯攻击力不算强大,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拿分机会,未来三场比赛莱万特还将面对劲敌,做客塞尔塔,主场打皇马,客场迎战莱加内斯,相比之下,本场和无欲无求的阿拉维斯比赛难度系数相对较小。

  机构给出了阿拉维斯让半球超高水的盘口,主队有三连败的不利因素,但莱万特客场成绩也实在是令人无法恭维,出于对待比赛的战斗意愿,我认为距离保级区更近的莱万特会更有动力,这也是我更加看好客队的一个原因,竞彩推荐让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