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缺练

      秦天

      ●

      在西藏旅行时,看了中国男篮对委内瑞拉的比赛。

      这场球,中国男篮打得很差,三分球投不进,篮板球抢不过,前后都不行,输球必然。

      这是一场争小组出线权的比赛,很

  • 中国男篮投篮之殇

      葛爱平

      这几天看篮球看得昏天黑地,好像这样的感觉好久没有了。

      中国队打波兰队的比赛,让我想起了当年的最后3分钟,那种挖塞、胸闷、吼势、气短的感觉也仿佛也回来了。

      CBA看得

  • 三明治的肉

      朱润宇

      在这届美网的单打赛场上,“90后”大放异彩。

      准确来说,应该是“95后”。美网的女单冠军归属“00后”的安德莱斯库,而男单赛场则有两位“95后”闯入了四强,其中梅德韦杰夫更

  • 足篮同框

      阿仁

      ●中国男足在广州的驻地是天河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上周末他们举行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出征动员大会。在这个当口,天降不速之客,是中国男篮也进驻了这家酒店,他们要在

  • 又输给越南了

      姬宇阳

      昨天傍晚,就在男篮的生死战开打前,在足球方面,中国国奥的一场热身赛也刚刚吹响了终场哨声。在这场热身赛之后,大家熟悉的范大将军的表情包,再次火爆网络。

      越南队球员阮礼凌上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