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综合新闻
 第A03版:民生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读者之声
 第A06版:文娱新闻
 第A07版:文娱新闻
 第A08版:文娱新闻
 第A09版:体育新闻
 第A10版:体育新闻
 第A11版:体育新闻
 第A12版:深度报道
 第A13版:来信来论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国际新闻
 第A16版:国际新闻
 第B01版:星期天夜光杯
 第B02版:星期天夜光杯·夜光杯
 第B03版:星期天夜光杯·夜光杯
 第B04版:星期天夜光杯·连载
 第B05版:星期天夜光杯·都市专栏
 第B06版:星期天夜光杯·读书乐
 第B07版:星期天夜光杯·谈话
 第B08版:星期天夜光杯·音乐舞蹈
 第B09版:星期天夜光杯·影视地带
 第B10版:星期天夜光杯·民间收藏
 第B11版:星期天夜光杯·东方大律师
 第B12版:星期天夜光杯·百姓纪事
 第B13版:星期天夜光杯·上海珍档
 第B14版:星期天夜光杯·快乐作文
 第B15版:星期天夜光杯·市井故事
 第B16版:星期天夜光杯·军事博览
 第B17版:求职
 第B18版:求职·招聘·培训
 第B19版:求职·招聘·培训
 第B20版:求职·职场导航
 第B21版:求职· 培训动态
 第B22版:求职· 招生·自荐
 第B23版:求职· 培训动态
 第B24版:求职· 教育培训
 第B25版:求职· 外语培训
 第B26版:求职· 外语培训
 第B27版:求职· 留学新政
 第B28版:求职· 教育培训
 第B29版:求职· 教育培训
 第B30版:求职· 留学动态
 第B31版:求职· 移民动态
 第B32版:求职· 职场动态
  
2007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锦赛小组预赛今晨上演重头戏
意大利提前出线 英格兰光明重现

黄永顺

  ■ 托尼为意大利首开纪录
  ■ 意大利队庆祝提前出线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补时阶段进球!意大利队淘汰苏格兰队。补时阶段进球!以色列队战胜俄罗斯队,命悬一线的英格兰队因此起死回生。这两个最后关头的进球,成为今晨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最令人难忘的时刻,意大利队最终提前出线,而英格兰队只要在周四战平克罗地亚队也将入围明年欧锦赛。

  欧锦赛小组预选赛北京时间今晨又战21场,意大利队与苏格兰队、以色列队与俄罗斯队之战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意大利队和以色列队双双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比1分别挫败苏格兰队和俄罗斯队。意大利队的胜利使得他们和同组的法国队提前一轮携手出线,令苏格兰队的出线之梦瞬间破灭;以色列队的胜利,不仅令英格兰队起死回生,同时也帮助克罗地亚队提前锁定出线席位。

  与此同时,西班牙队、荷兰队、波兰队今晨在战胜各自对手后也喜获出线权。这样共有12支队伍已获明年欧锦赛参赛资格,在22日最后一轮预选赛中将产生余下4支参赛队伍。

  B组意大利队与苏格兰队之战的胜者将肯定出线。如果战成平局,由于意大利队最后一场比赛将主场迎战超级弱旅法罗群岛队,铁定获胜,他们也将肯定出线。

  虽然意大利足坛最近因为警察误杀一位球迷而陷入混乱,球迷暴力事件频发,不过佩戴黑纱上场的意大利球员没有受此干扰。开赛仅1分多钟,射手托尼便在雨中率先破门。苏格兰队在第65分钟由福格森扳平比分。最后阶段,占据主场优势的苏格兰队在意大利队门前展开围攻,不过一次次无功而返。不料进入补时阶段后,意大利队获得一个有争议的任意球,帕努奇头球建功,意大利队2比1获胜。

  这样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赛程结束的苏格兰队2分和1分,双双提前出线。苏格兰队出线之梦最后时刻在主场破灭,让苏格兰队球员和现场5万多名球迷的心都碎了。

  E组以色列队主场与俄罗斯队之战也牵动着球迷的心,这场比赛事关英格兰队的出线命运。英格兰队由于在上月输给俄罗斯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如果俄罗斯队战胜以色列队,那么俄罗斯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时领先英格兰队1分,并且俄罗斯队最后一战的对手是超级弱旅安道尔队,获胜将毫无悬念。

  只剩一轮比赛的英格兰队上下今晨都围坐在电视前,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观看以色列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转播,并默默祈祷出线无望的以色列队阻击俄罗斯队。

  以色列队开场10分钟先声夺人,俄罗斯队第61分钟扳平比分。眼看比赛即将结束,英格兰队只能希望最后一战力克克罗地亚队。不料战至第90分钟,俄罗斯队希采夫的一记头球攻门直奔以色列队大门而去,英格兰队球员紧张得心都提了起来。幸好这个球击中以色列队大门立柱而出,英格兰队上下大大松了一口气,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

  让英格兰队大喜过望的是,以色列队球员戈兰随后攻入一球,帮助以色列队2比1反败为胜。这一结果不仅令英格兰队起死回生,也让同组的克罗地亚队提前出线,原本只要一场平局便能出线的克罗地亚队今晨0比2败给马其顿队。

  这样今晨比赛后,克罗地亚队仍领先英格兰队3分,英格兰队继续领先俄罗斯队2分。赛前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的英格兰队最终从以色列队身上得到救命稻草,他们只要在最后一战中战平克罗地亚队便能昂首出线,出线形势一下变得一片光明。而俄罗斯队只能期盼英格兰队落败才能出线。   

  评论  0711181090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 基本满意 不太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