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奥运进行时
 第A04版:综合新闻
 第A05版:科教卫新闻
 第A06版:民生·财经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目击
 第A09版:新都会
 第A10版:股市分析
 第A11版:法治视窗
 第A12版:文娱新闻
 第A13版:读者之声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国际新闻
 第A16版:公众服务
 第A17版:新奥运
 第A18版:新奥运
 第A19版:新奥运
 第A20版:新奥运
 第A21版:新奥运
 第A22版:新奥运
 第A23版:新奥运
 第A24版:新奥运
 第A25版:新奥运
 第A26版:新奥运
 第A27版:新奥运
 第A28版:新奥运
 第A29版:新奥运
 第A30版:新奥运
 第A31版:新奥运
 第A33版:新民环球
 第A34版:新民环球·论坛
 第A35版:新民环球·广告
 第A36版:新民环球·广告
 第A37版:新民环球·人物
 第A38版:新民环球·博览
 第A39版:新民环球·社会
 第A40版:新民环球·广告
 第B01版:家庭周刊
 第B02版:家庭·女性世界
 第B03版:休闲·全家乐
 第B04版:休闲
 第B05版:夜光杯
 第B06版:夜光杯
 第B07版:连载
 第B08版:阅读
 第B09版:新民时尚
 第B10版:时尚·城市玩家
 第B11版:时尚·单品冲浪
 第B12版:时尚·男士部落
 第B13版:时尚·美容扮靓
 第B14版:广告
 第B15版:时尚·秀场故事
 第B16版:时尚·极速抢鲜
 第B17版:现代家居
 第B18版:现代家居·设计谋划
 第B19版:广告
 第B20版:资讯生活·家装
 第B21版:新智
 第B22版:新智·人与自然
 第B23版:e生活·数字通信
 第B24版:e生活
 第B25版:头版
 第B26版:特刊
 第B28版:特刊
第B16版: 时尚·极速抢鲜   
本版新闻列表
2008年8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宝熊猫 无处不在

天然 豆豆

  ▲ “熊猫”热后,黑白两色成了本季的主打色

  今天将举行万众期待的奥运会开幕式了。在晚会神秘面纱揭开之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猜想。耀眼的中国红、喜庆的中国结、甚至国宝熊猫是不是也有可能出现呢?说到熊猫,随着梦工厂动画大片《功夫熊猫》的火热上映,和熊猫有关的各种东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侵袭”我们的生活……

  1、环保袋

  【可爱指数】 ★★★★

  在如今这个强调个性的时代里,别出心裁才是王道。随着“限塑令”的实施,环保袋进入了每个人的生活。让我们也跟着这股环保潮流,到那些DIY的小店里,拿起颜料,拿起毛笔,画一只憨厚的熊猫如何呢?几笔下去,白色背景就留下了你的痕迹。黑白两色强烈的对比、简洁大方且引人注目的黑眼圈标志,背着这样的包出去,还不能夺人眼球吗?  

  【小贴士】 在自制环保袋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涂颜料的时候在包里夹一些报纸,防止颜料染到另一面上;在上色之前可以用淡色的水彩笔打草稿,如果在设计上面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的话,最好是简单的图案。

  2、船长玩偶

  【可爱指数】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人生的迷途中需要有个船长在关键时刻提点你、指引你、保护你。你看这款可爱的熊猫玩偶系列中的熊猫船长够格吗?两颗大大的眼睛镇定地看着你,告诉你不要慌张;手执的熊猫拐杖可以在重要时刻为你指路。在设计上,这款玩偶可谓是时尚和可爱的结合体。衣服不对称的剪裁,温和的颜色搭配,可以自由活动的双手,肥嘟嘟的身材让人看了就想摸他。  

  【小贴士】 把他放在你办公室或者书房的写字台上吧,不高兴了或者失落的时候看看他,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呢!

  3、零钱包

  【可爱指数】 ★★★★

  小的零钱包一直是女孩包中的必备品,把那些零零碎碎的东东往里面塞就对了。所以说,零钱包的特质不光是可爱、时尚还要够容量、实用。看这款以肥嘟嘟的熊猫脑袋为造型的零钱袋:体贴的搭扣设计,方便实用;上窄下宽的外形可以容下更多的东西;皮制的材料,舒适而且利于放于包中的任何角落;加上嘟嘟的外观,你东西放得越多,熊猫的脸庞就越大,好像偷吃东西的阿宝一样,鼓鼓囊囊的,super kawaii。

  【小贴士】 钱包的材料是皮制的所以方便擦拭,你要记得定时给零钱包擦身哦,不然脏脏的,就让熊猫可爱的形象大打折扣了。

  4、运动鞋

  【可爱指数】 ★★★

  近来一部动画片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熊猫热,的确,憨态可掬的熊猫有谁不爱?不过熊猫作为中国国宝同时也是濒危动物,其实更需要公众的关注。于是在知名运动鞋中推出的“濒危动物”系列第二季就选择了人见人爱的熊猫作为主角。白色皮面与黑色翻毛皮的鞋身组合一看便知是熊猫的标志颜色。除了这些之外,还有许多亮点,以竹子为底的鞋身;印有熊猫图案的内衬,栩栩如生,这双鞋简直如同熊猫一样可爱啊。  

  【小贴士】 柔软合适的鞋身,得体的外观,以及可爱的鞋垫,这双鞋不仅仅是双时尚的运动鞋,也是款值得收藏的饰品啊!

  5、彩妆盒

  【可爱指数】 ★★

  熊猫啊熊猫,你真是太红了!连彩妆盒上也有你的影子!这款以熊猫为造型的彩妆盒,精巧的外表、定定的眼神惹人喜爱。打开熊猫盖,里面是各种颜色的眼影和腮红。这个彩妆盒小巧但是内容丰富,可谓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快点也去备一个吧,把这个小巧实用方便又时尚的彩妆盒放在包里,肯定能增加你的时尚指数。  

  【小贴士】 每个彩妆盒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这个也不例外。熊猫盖的后面就是面精巧的小镜子,它是时时刻刻提醒你,要注意哦,谨防变成熊猫眼。 

  6、T恤vs礼服

  【可爱指数】 ★★★

  你知道吗?有熊猫logo图案的衣服总是卖得特别火!你看,这件红色的圆领衫,上面的印花是阿宝打“二十四式太极”的示范图,看阿宝圆滚滚的身材,马步、左勾拳右勾拳、转身回踢、回旋,每个动作都让人嗤笑不已,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下来一样。不仅在T恤上,熊猫图案的礼服也是老外的至爱。这不,摩纳哥王子女友Charlene Wittstock身着大熊猫图案的晚礼服参加某晚会时,白色抹胸长裙搭配个头憨态可掬的熊猫,贴身的剪裁、黑白两色简洁的款式,典雅中透露出俏皮可爱。  

  【小贴士】 在选择熊猫服饰的时候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和剪裁,最好选择那种有收腰、贴身的款式,不要太宽松,不然给人一种“圆润”的感觉;颜色上最好以单一的纯色为主,不要太过花哨。如上身是T恤的话,下身搭配窄腿裤较适宜。

  向奥运出发

  我们中国有句古语,叫作“普天同庆”,用来形容今天最恰当不过,听了太多关于北京奥运的相关话题和媒体报道,这咱中国人的奥运到底是个啥模样,可是到今天才正式揭晓呢。事实上,在奥运期间,不只和运动搭界的事如火如荼,和时尚有关的事同样备受瞩目。就好像将于北京奥运期间现身的雀巢“瑞士屋2008·中国”最近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开屋了。据说,此次陈列活动将向公众开放,它将重点展示瑞士的文化与价值,促进与中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不用多说,懂得在如此世界人们大融合,特别是所有人都将目光聚焦在中国北京的时刻做此安排,无疑是个聪明的做法。眼看这北京的空间时间都和奥运扯上了关系,向来标榜超前的我们如果还不紧紧跟上,就铁定要被out了。正是“向奥运出发”,不仅仅是句口号,只有你真正在做,才能彻底感受奥运所带来的心灵震撼,你,还在等什么呢?Sue

  ◆ 天然 文  豆豆 摄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 基本满意 不太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