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世博进行时
 第A03版:广告
 第A04版:综合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中国新闻
 第A07版:文娱新闻
 第A08版:文娱新闻
 第A09版:体育新闻
 第A10版:体育新闻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国际新闻
 第A14版:国际新闻
 第A15版:夏令热线
 第A16版:夏令热线
 第B01版:星期天夜光杯
 第B02版:星期天夜光杯·夜光杯
 第B03版:星期天夜光杯·夜光杯
 第B04版:星期天夜光杯·连载
 第B05版:星期天夜光杯·都市专栏
 第B06版:星期天夜光杯·读书
 第B07版:星期天夜光杯·国学论谭
 第B08版:星期天夜光杯·音乐音响
 第B09版:星期天夜光杯·影视地带
 第B10版:星期天夜光杯·民间收藏
 第B11版:星期天夜光杯·东方大律师
 第B12版:星期天夜光杯·百姓纪事
 第B13版:星期天夜光杯·上海珍档
 第B14版:星期天夜光杯·快乐作文
 第B15版:星期天夜光杯·市井故事
 第B16版:星期天夜光杯·动漫
 第B17版:求职
 第B18版:求职/学习指南
 第B19版:求职/职场话题
 第B20版:求职/招生招聘
 第B21版:求职/招生培训
 第B22版:求职/招生培训
 第B23版:求职/招生移民
 第B24版:求职/招生培训
 第B25版:求职/职场讲堂
 第B26版:求职/法援沙龙
 第B27版:求职/留学移民
 第B28版:求职/留学移民
第B24版: 求职/招生培训   
本版新闻列表
2010年8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学生夺分宝免费试用10天,进步快!
夺分宝:名师多对一电脑家教;先试后买,签约承诺,使用达标,无效退款!

  ■ 易思夺分宝部分优秀学员

   在今年的高考中,一批学生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分,纷纷考取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交通大学等名校;在中考中,许多学生考高分,中考数学甚至满分,考取了建平中学、市西中学、上师大附中等名校,令家长、学校老师、同学很吃惊。他们得高分的秘诀是什么?是夺分宝!“孩子成绩一般偏上,而且还不稳定,最终竟考入了名校。我不敢说夺分宝多么神奇,但是奇迹确实是发生了。幸亏买了夺分宝,真是值了!”

  高考数学145分,夺分宝帮我轻松进交大

  孔越明,原就读于风华中学,一模数学成绩108分,总分458分,高考数学成绩145分,总分520分,短时间内,数学进步了37分,总分足足进步了62分,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

  “数学夺分宝50题组和英语意群训练让我受益匪浅。对数学来说,50题组对我帮助最大,它注重解题的方法技巧,理清思路框架,名师视频讲解也十分清楚,注重方法的多样化,能帮我拓展知识点。我感触最深的是,50题组分类十分详细,其中‘点差法’我看了好几遍,结果高中最后一道大题就是考的点差法,真是太巧了!”

  用夺分宝提分快,沪上一线名师纷纷推荐学生试用夺分宝。“很多时候,我们教学生也在寻找一种有效的方法。可是学生多,老师只有一个,不可能满足所有学生个性化学的需要。但是夺分宝做到了,软件学习的开发让学生养成了自觉学习的习惯,个性化强,特高级教师亲自讲,学生可以快速查缺补漏,这是教学中的一大突破。”浦东新区某重点中学鲁老师说。

  高分学子评选出的夺分宝十大优势

  中学生夺分宝:名师多对一电脑家教,已经过6次优化升级。先试后买,效果承诺,使用达标,无效退款!用好夺分宝,助你上名牌大学、重点高中!是预初至高三各年级学生学习备考利器,语数外理化史政7科。同时隆重推出夺分宝高中自主招生版。

  一、让学习备考随时随地,省时省力。

  传统补习“费时跑路赶场听课”, 夺分宝“随时在家便捷学习”。

  二、大量名师视频课程可以反复听看,不限时间不限次数。

  辅导班、1对1,老师讲课错过了难以重复,而夺分宝则可以在家反复听看,细细琢磨。有的网络课程限制时间限制次数,而夺分宝则没有这种限制。

  三、“名师多对一”。

  传统补习由一个老师教一批学生,由经验不足的老师或大学生辅导学生,而夺分宝则整合了数百位名师的智慧,为一位学生服务。

  四、让被动听课变主动学习,效率高,提分快!

  夺分宝可以实现:哪里不会点哪里,精准定位薄弱点,精准补差精准提高!传统补习方式“老师讲什么我听什么”,而夺分宝则是“我想听什么老师讲什么”。 

  五、数学题组训练从题海战术到题法战术,不用押题、题题押中!

  传统高考备考,“题海苦练”需要做两三万道题,而夺分宝题组训练只需熟记50题组(核心题268题),即可轻松夺高分!

  六、英语意群训练,培养语感,速提阅读速度,让中高考英语卷变成小学语文卷!

  传统的高考备考需要两三百万的单词阅读训练,而夺分宝16000条意群阅读训练只需八万单词的训练量,并且高分高可控。

  七、紧扣考纲教材,考点重点一网打尽,同时划定了中高考备考的内容:10%的训练量覆盖98%的考点。

  八、浓缩了数百位中高考状元学习方法之精华,指明了中学生简单而高效学习的捷径。

  九、复习预习绝佳装备,大考小考首选利器。

  十、配套名师答疑、面授课程,培养学习自觉性,确保用好夺分宝。高考英数140,中考英数拿满分!

  如何免费试用夺分宝?

  1.拨打易思学习中心电话即可免费试用。

  徐汇交大中心(61503797);

  普陀华师大中心(61503723);

  杨浦控江中心(61503585);

  静安胶州路中心(61503640);

  浦东八佰伴中心(61503506);

  浦东金桥中心(61722475);

  虹口学习中心(61503706);

  宝山学习中心(61503837)。  

  2.试用对象:初预至高三学生。

  3.试用科目:英语、数学(已购买英、数的可试用其他学科)。

  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咨询电话:400-889-3060。

  暑假期间(7月30日-8月31日),易思将在上海书城举办夺分宝免费试用活动。活动地址:上海书城总部(黄浦区福州路465号)、上海书城鞍山店(杨浦区鞍山路20号)、上海书城五角场店(杨浦区国宾路58号万达商业广场2楼).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 基本满意 不太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