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财经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胞集团增资控股颐乐居
杨玉红
  本报讯(记者 杨玉红)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大健康产业10万亿元级别的产业盛宴开启。昨日,三胞集团宣布与海尔共建大健康产业基金增资控股综合型养老服务企业颐乐居。通过布局生物医疗、医院、养老服务三个板块,三胞集团打造医养结合的大健康产业版图呼之欲出。

  本月上旬,民政部、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的通知》,降低养老机构设立门槛,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积极性。在此政策利好背景下,三胞集团增资控股颐乐居养老,完善其养老产业布局。

  据了解,颐乐居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型养老服务投资运营的企业,首先在江苏省江阴市运营了全国第一家综合养老项目——颐乐居·江阴夕阳红康乐中心,随后在浙江宁波、江苏泰州、徐州等地投建了2.0综合养老项目。

  颐乐居创始人徐哲介绍,借鉴美国成熟的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养老模式,即融合活力老人的退休社区、养护院、护理院为一体的集中式综合养老模式,可满足老人各阶段的养老需求。三胞集团副总裁卜江勇表示,此次三胞集团增资控股颐乐居,其养老板块将形成轻重资产养老服务互补模式,覆盖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个层面。

  据悉,截至2016年年底,江苏省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达到1719万,占户籍总人口的22.1%。预计到2030年,老年人口将接近三分之一。为此,江苏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政策和措施,社会力量将成为养老服务业的生力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评论/随笔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
   第A08版:上海新闻
   第A09版:上海新闻/新民邻声·热线
   第A10版:新民邻声·话题 /综合新闻
   第A11版:专版
   第A12版:财经新闻
   第A13版:社会新闻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国际新闻
   第A16版:国际新闻
   第A17版:文体新闻
   第A18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9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20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21版:夜光杯
   第A22版:夜光杯
   第A23版:连载
   第A24版:阅读
   第B01版:新民法谭
   第B02版:新民法谭
   第B03版:新民法谭
   第B04版:家装之窗
港股热潮能否带动A股上涨?
一月上海个人房贷增速减缓
期指交易松绑利好资本市场
支付宝上线收钱码小商家获收钱神器
在军工行业寻找优质投资标的
三胞集团增资控股颐乐居
广告
新民晚报财经新闻A12三胞集团增资控股颐乐居 2017-02-17 2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