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医技/新民健康
     
本版列表新闻
礼上加礼!无条件免费领!九月爱牙义诊再升级~~~“牙齿问题还是找专家靠谱,快速告别缺牙困扰”
礼上加礼!无条件免费领!九月爱牙义诊再升级~~~“牙齿问题还是找专家靠谱,快速告别缺牙困扰”
礼上加礼!无条件免费领!九月爱牙义诊再升级~~~“牙齿问题还是找专家靠谱,快速告别缺牙困扰”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礼上加礼!无条件免费领!九月爱牙义诊再升级
知名原九院种植牙专家团坐阵现场
“牙齿问题还是找专家靠谱,快速告别缺牙困扰”
高媛
王申
  告别了炎热的夏天,逐渐迎来了舒适的天气,人们常常选择在这个季节修复缺牙。上周原九院种植牙专家、上海圣贝口腔技术院长王申全程参与及督导爱牙月义诊活动,高质量咨询环节,使得活动异常火爆,口碑相传,很多缺牙读者直接拿着报纸来到义诊现场。在此温馨提示,参加义诊前请致电爱牙热线021-52909013报名预约,享更多好礼!

  高媛

  突破传统:即拔即种

  多颗缺牙当真一天就能解除?

  我们常见的传统种植牙,拔牙后的2-3个月才能植入人工牙根。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全面的检查及先进设备的应用帮助医生更精确设计、执行缺牙处理方案。告别了以往创口愈合的等待期,当天处理缺牙,当天恢复咀嚼能力的愿望,目前是可能实现的。微创及无痛技术的引入,患者舒适、快捷、有效恢复一口好牙吃饭香,再也不是什么难事。

  特殊植入方式创新:

  拯救骨量少、被拒绝的患者

  和盖楼的道理一样,在种牙之前也要打好“地基”,而这个“地基”就是牙槽骨的骨量。这也是为何专家一再强调牙齿脱落后需要尽早处理,这样只需少量植骨甚至不用植骨。在全口无牙或者半口无牙的情况下,通过特殊植入方式和斜拉式力学设计,可以在骨量最小的情况下,固定修复半口/全口缺失牙。

  ■ 特邀专家简介

  王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2003至2013年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任职,专业从事种植及修复工作10余年。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进修。擅长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种植技术。

  爱牙月大型义诊报名火爆持续

  1028元爱牙礼包及口腔护理套装 本周仅限前30位致电报名者

  9月是每年的爱牙月,为帮助缺牙者重拾牙健康。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领衔专家团为患者开展口腔义诊,为市民普及“少疼痛、少等待、恢复快”的缺牙修复新理念及个性化牙缺失方案制定。如果您有牙齿松动、牙齿缺失、假牙佩戴不适、烤瓷牙失败等情况,速报名!

  ■报名成功可享以下爱牙福利

  ①原九院种植专家面对面交流答疑

  ②免费领取价值860元高端爱牙礼包(包括全口检查、牙周深度检查、全景片、个性化牙缺失方案定制等)

  ③上海牙缺失老人5年保健工程免费参与名额

  ④前30位报名者还可免费领取168元精美口腔护理套装(科普书、牙刷、牙线等)

  ■义诊时间:9月11日-9月17日

  ■义诊地点: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86号文广大厦2楼

  (地铁 10号线伊犁路站1号口出)

  温馨提醒:为保证义诊质量,本活动采取免费预约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

  021-52909013

  或编辑短信“牙齿+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18121287952

  本版块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参加者推荐医疗服务或者其他商品,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义诊备案号: 长卫登字(2018)第0114号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上海40年 改革开放再出发
   第A05版:上海40年 改革开放再出发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综合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专版
   第A10版:中国新闻
   第A11版:国际新闻
   第A12版:文体新闻
   第A13版:文体新闻/文娱
   第A14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6版:夜光杯
   第A17版:夜光杯
   第A18版:军界瞭望
   第A19版:军界瞭望
   第A20版:军界瞭望
   第A21版:康健园
   第A22版:健康养生/康健园
   第A23版:新民健康/互动
   第A24版:医技/新民健康
   第ZF01版:中缝2-23
知名原九院种植牙专家团坐阵现场
本报信息
广告
新民晚报医技/新民健康A24知名原九院种植牙专家团坐阵现场 2018-09-10 2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