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体育/文体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1月0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坛明星晒照许愿迎新年
黄永顺
■ 姆巴佩晒出PS过的照片,墙上图片全部换成他2018辉煌时刻  图 TP
■岁末莎拉波娃与中国球迷自拍 图 VCG
■纳达尔、特松加、穆雷、锦织圭(从左到右)等网坛明星喜迎新年 图 TP
  辞别收获满满的2018,迎接饱含希望的2019。国际体坛大牌明星这两天纷纷晒照片、许心愿,喜迎新的一年。

  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是最先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的国家之一,每年的澳网也是国际体坛年度第一项大赛。纳达尔、穆雷、特松加、锦织圭等网坛高手目前正在布里斯班备战,他们昨天特意戴上2019造型的眼镜和节庆三角帽,脸上写满了喜庆之情。

  纳达尔在2018年收获了个人第11个法网男单冠军,不过10月末因伤退出巴黎大师赛,并且因此失去了世界第一的排名。穆雷也因伤缺席了去年大部分比赛,直到美网才复出。不过美网之后,他再次因伤告别赛场。如今两人准备在本月澳网复出,澳网有望再现四大天王同场竞技的一幕。穆雷说:“新的一年我还有许多要完成的目标。”

  同样在岁末复出的还有莎拉波娃,她昨天在深圳公开赛首轮告捷,以一场胜利迎接新年。这是莎娃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亮相WTA巡回赛。莎娃在中国的人气依旧,赛后,她用手机和自拍杆留下了2018年与中国粉丝的最后一张合影。

  C罗目前与女友及大儿子在阿联酋迪拜度假,今晨他们三口拍下一张最绚丽多彩的照片,背景是迪拜喜迎新年的缤纷礼花。过去一年,C罗离开了效力9年的皇马,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他目前率领尤文高居意甲积分榜首,同时排名射手榜之首。“我并不迷恋个人荣誉。”C罗表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赢得奖杯,剩下的就水到渠成。”

  法国球星姆巴佩在新年到来之际,晒出一张自己年轻时在卧室憧憬未来的照片,原来卧室墙上贴着他偶像的照片,不过新晒的这一张,通过技术手段将墙上的照片全部换成他2018年的辉煌时刻,骄傲之情溢于言表。姆巴佩去年收获满满,随法国队捧起大力神金杯,成就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新人、法国足球先生荣耀。新的一年,姆巴佩还能给球迷带来新的惊喜吗?  

  本报记者 黄永顺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特别报道
   第A04版:特别报道
   第A05版:特别报道
   第A06版:特别报道
   第A07版:特别报道
   第A08版:特别报道
   第A09版:特别报道
   第A10版:特别报道
   第A11版:中国新闻/长三角
   第A12版:国际新闻
   第A13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文娱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国家艺术杂志
   第A21版:国家艺术杂志/设计之都
   第A22版:新民旅游
   第A23版:新民旅游·广告
   第A24版:医技/新民健康
体坛明星晒照许愿迎新年
看国足能否放响头炮
释放魔力 索帅有招
期待
新民晚报体育/文体新闻A16体坛明星晒照许愿迎新年 2019-01-01 2 2019年01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