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体育/文体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上海两球队 新春忙备战~~~
上海两球队 新春忙备战~~~
上海两球队 新春忙备战~~~
上海两球队 新春忙备战~~~
上海两球队 新春忙备战~~~
     
2017年01月3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两球队 新春忙备战
申花只放两天假
陶邢莹
  外滩英迪格酒店29层的牛排馆,浦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除夕夜,在申花俱乐部的宴请下,队里的外援和外教,在这里吃了一顿不同寻常的西式年夜饭。

  这是莫雷诺等外援头一次在上海过年。除夕夜的上海街头空空荡荡,但餐厅里的气氛其乐融融。俱乐部管理层都来到现场陪伴大家,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还亲临发言。从头盘到主食牛排再到甜品,这顿年夜饭大家放开了肚子吃。

  新春佳节怎能没有红包?申花的微信群这两天格外热闹,大家忙着发红包、抢红包。在翻译的帮助下,南美人学会了抢红包。从走进餐厅开始,几个南美人就成了“低头族”,忙着抢红包。群里面,大家起哄要队长莫雷诺发红包,莫雷诺笑嘻嘻地发了几个红包表情包,引来一片嘲讽。

  中国农历新年,对于申花的外教和外援来说,无疑是新鲜的。将过年的气氛拍下来保存在手机里,这是一份别样的记忆,瓜林是最狂热的社交软件控。大年初一,他拿着手机走上街头,将新春新气象一一摄录下来,分享到社交平台上。他来到公园,拍人们下棋;他到体育用品商店,请申花球衣的销售人员一起说“新年快乐”;甚至走在路上还不忘拉上好友莫雷诺一起出个镜。

  两天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回家过年的国内球员也已归队。从今天起,申花全队吹响集结号,为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做最后冲刺。至于届时哪3名外援将进入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将很快揭晓。

  本报记者  陶邢莹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上海新闻
   第A03版:上海新闻
   第A04版:跟着高铁看神州
   第A05版:跟着高铁看神州
   第A06版:专版
   第A07版:家装专版
   第A08版:目击/新民印象
   第A09版:目击/新民印象
   第A10版:家装专版
   第A11版:文体新闻
   第A12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3版:夜光杯
   第A14版:夜光杯
   第A15版:连载
   第A16版:阅读
你就是完美
申花只放两天假
上港初二已集结
相杀相爱 互帮互助
广告
新民晚报体育/文体新闻A12申花只放两天假 2017-01-30 2 2017年01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