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聚焦/文体汇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1月14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马成色足 比赛看点多
陶邢莹
  11个直播平台,超过10万人次观看,昨天,“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团体赛在网络上走俏。全国各地的球友通过直播平台,欣赏到了沪上这场乒乓饕餮盛宴。其中,有一场甲级组的小组赛,格外弹眼落睛。除了悦隆酒店俱乐部,今年申房俱乐部也是夺冠热门,昨天下午,“黑马”申房俱乐部同传统强队朝露俱乐部在小组赛的强强对话,令球友们大呼过瘾。

  第一场,代表申房出战的八一小将廖泓然对阵上海交大高手慈玺,姜还是老的辣,慈玺以2比0取胜。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派出了精兵强将,比赛愈发精彩,越来越多的球友开始在14号球台围观。

  最后一场,代表朝露出场的是女选手邓悦,对阵申房的范胜鹏,虽然邓悦是前国手,但男女在旋转、速度、力量上有一定的差距,范胜鹏轻松获胜。最终,申房小组第一出线。

  申房俱乐部的创办者是申房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洪林律师。在他的办公室里,摆放着一张乒乓球台,每天早晨上班前练球一小时,已有10年之余。在他的影响下,事务所的同事们也都爱上了乒乓。很快,小小一张球台,满足不了大家的乒乓热情,孙律师便在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开办了红双喜乒乓球房,每逢周末,他会组织司法系统的乒乓球爱好者在这里切磋交流。作为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孙洪林积极投身于沪上业余乒乓赛事的推广。

  “我一年会带队参加七八场业余赛事。有纯业余的队员,也有前专业选手,后者可以帮助提升我们业余爱好者的水平。”孙律师介绍道。而这次比赛,他率领诸多好手参与,为赛制改革后的“新民晚报红双喜杯”最高级别的甲级组,增添了新的悬念。

  参与比赛的球友感慨道,今年的“新民晚报红双喜杯”令大家大饱眼福。   本报记者 陶邢莹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上海新闻
   第A05版:国际新闻
   第A06版:新视界
   第A07版:新视界
   第A08版:文体汇
   第A09版:文体汇/话题
   第A10版:聚焦/文体汇
   第A11版:文体汇/动态
   第A12版:目击/新民印象
   第A13版:目击/新民印象
   第A14版:家装专版
   第A15版:星期天夜光杯
   第A16版:读书/星期天夜光杯
   第A17版:星期天夜光杯/夜光杯
   第A18版:夜光杯/星期天夜光杯
   第A19版:星期天夜光杯/都市专栏
   第A20版:译文/星期天夜光杯
   第A21版:星期天夜光杯/新智
   第A22版:百姓纪事/星期天夜光杯
   第A23版:星期天夜光杯/上海珍档
   第A24版:快乐作文/星期天夜光杯
“四海少年”半生缘 “齐鲁才俊”一世情
黑马成色足 比赛看点多
新民晚报聚焦/文体汇A10黑马成色足 比赛看点多 2018-01-14 2 2018年01月14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