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文体汇/动态
     
本版列表新闻
上午抵达迪拜 下午立马开练~~~
上午抵达迪拜 下午立马开练~~~
上午抵达迪拜 下午立马开练~~~
上午抵达迪拜 下午立马开练~~~
     
2018年01月14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午抵达迪拜 下午立马开练
上港冬训“争分夺秒”
关尹
■ 上港球员抵达迪拜后马上投入训练 关尹 摄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上港顺利飞抵阿联酋的迪拜,开始为期10天的海外冬训。没有太多调整,主帅佩雷拉下午就安排了一堂快节奏的训练课,可谓“争分夺秒”。五大外援全部随队、年轻球员也数量庞大,球队新赛季的竞争显得空前激烈。

  上港一行是在当地时间昨天凌晨5时、北京时间上午9时左右到达迪拜。此次冬训,球队选择住在相对偏僻的迈丹酒店,距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也有利于队员安心训练。为了保证不被打扰,球队还专门要求酒店开辟出单独的一间餐厅,并自己制定了一份菜单,请了一名中餐厨师。

  冬季的迪拜,温暖如春,白天的温度在17至24摄氏度之间,穿着短袖也不冷,非常适宜户外的体育运动。良好的天气和场地条件,让这里成为新的冬训胜地。在间歇期仅有一周的情况下,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利物浦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前来迪拜。而在中超球队中,包括广州恒大、天津权健、重庆力帆等6家俱乐部都将先后来这里冬训。

  稍作休整之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时,上港就开始了本次海外拉练的第一堂训练课。球队选择的是位于市区的阿联酋劲旅迪拜国民俱乐部主场,尽管下飞机后只休息了几个小时,首堂训练课的强度还是不小,佩雷拉安排了很紧凑的分队比赛,攻防都在高速对抗中完成。

  10天的海外拉练中,上港的训练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密,除了有热身赛的日子,其他都是一天两练,早上9时30分、下午5时各一场。同时,球队还在迪拜安排了三场热身赛,每隔3天一赛。明天,他们将首先对阵阿联酋当地的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18日和21日还将分别与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队、富察伊拉队交手。   特派记者 关尹

  (本报迪拜今日电)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上海新闻
   第A05版:国际新闻
   第A06版:新视界
   第A07版:新视界
   第A08版:文体汇
   第A09版:文体汇/话题
   第A10版:聚焦/文体汇
   第A11版:文体汇/动态
   第A12版:目击/新民印象
   第A13版:目击/新民印象
   第A14版:家装专版
   第A15版:星期天夜光杯
   第A16版:读书/星期天夜光杯
   第A17版:星期天夜光杯/夜光杯
   第A18版:夜光杯/星期天夜光杯
   第A19版:星期天夜光杯/都市专栏
   第A20版:译文/星期天夜光杯
   第A21版:星期天夜光杯/新智
   第A22版:百姓纪事/星期天夜光杯
   第A23版:星期天夜光杯/上海珍档
   第A24版:快乐作文/星期天夜光杯
CBA全明星赛更新 更奇 更本土
舞台
收视指南
上港冬训“争分夺秒”
新民晚报文体汇/动态A11上港冬训“争分夺秒” 2018-01-14 2 2018年01月14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