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李强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并致节日问候
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李强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并致节日问候
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李强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并致节日问候
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李强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并致节日问候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
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李强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并致节日问候
  本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茶话会的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市领导李强、应勇、殷一璀、董云虎、尹弘、吴靖平、诸葛宇杰、凌希、彭沉雷,与老同志陈铁迪、王力平、龚学平、蒋以任、罗世谦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李强在致辞时说,过去一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开启了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

  李强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构筑上海发展战略优势,全力打响“四大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要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海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财经新闻
   第A08版:新视界
   第A09版:新视界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中国新闻
   第A12版:公告
   第A13版:国际新闻
   第A14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5版:平昌春晓冬奥会特别报道
   第A16版:平昌春晓冬奥会特别报道
   第A17版:平昌春晓冬奥会特别报道
   第A18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夜光杯
   第A21版:阅读/连载
   第A22版:新民法谭
   第A23版:新民法谭
   第A24版:阳光天地(245期)
   第A25版:新民旅游
   第A26版:出行优荐/新民旅游·广告
   第A27版:新民旅游/别处风景·广告
   第A28版:旅游资讯
坚定航天志向创造更多中国奇迹
以国资管理创新带动国企改革发展
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广告
美国版要闻A02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