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新民健康/医技
     
本版列表新闻
~~~邀韩国专家金昌洙医疗团队本月14、15、16、22、23日与您面对面交流答疑
~~~邀韩国专家金昌洙医疗团队本月14、15、16、22、23日与您面对面交流答疑
~~~邀韩国专家金昌洙医疗团队本月14、15、16、22、23日与您面对面交流答疑
~~~邀韩国专家金昌洙医疗团队本月14、15、16、22、23日与您面对面交流答疑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征集30名静脉曲张患者
邀韩国专家金昌洙医疗团队本月14、15、16、22、23日与您面对面交流答疑
叶雪菲
  叶雪菲

  下肢静脉曲张如何精准诊疗

  据悉,2000年金昌洙教授在韩国创办了亚洲第一家静脉曲张专科医院,目前已发展到11家连锁医院的规模,在这十几年里,静脉曲张的防治工作在韩国迅速发展,到如今已与世界水平相当。“现在中国的静脉曲张治疗水平很像十多年前的韩国,处于发展中状态,离世界先进水平尚有差距。正因如此,我来到中国,希望让更多患者受益于先进的技术。”儒雅的金昌洙道出了他来华的理想。

  在韩国和中国,许多外科医生做手术的时候是不看超声波的。没有超声波辅助下进行激光手术,容易发生医疗事故,在超声波引导下进行手术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超声波引导应该视为微创手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这种微创手术只对出现倒流的静脉段进行处理,而保留功能正常的静脉,所以手术无创伤,患者无痛苦。术后患者可以立即下地行走,也不需要住院留观。

  下肢静脉曲张治疗后复发的原因

  造成下肢静脉曲张治疗后又复发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没有做对病源血管的根除治疗,就是没有去除病根。这主要是有两个原因:一是静脉曲张常常出现在小腿部位,而根源大部分在位于大腿部位的大隐静脉,要治愈就必须去除大腿部位有问题的血管。由于大隐静脉在外表是看不出来的,只有用血管超声波才能清楚地显示。所以如果只在小腿部位手术或注射硬化剂治疗,那是治标不治本,复发是一定的。二是小腿的小隐静脉位置深,病变不易被发现,加上常规手术体位难以触及,如果超声检查不能贯穿手术全程的话,很容易被遗漏,做不到彻底清除,从而导致复发。利用血管超声波可以准确地找到静脉曲张患病的根源,在治疗过程中由血管超声波引导激光或射频准确的针对发病根源血管进行根除治疗,找到病根并有效清除就是微创治疗不复发的最主要原理。

  交流咨询

  新民健康特邀请韩国专家金昌洙医疗团队于10月14、15、16、22、23日来沪与您面对面交流咨询(限额30名),凡静脉曲张患者都可以报名、有帮助需要的读者可拨打新民健康热线021-52920871,或发送短信“静脉曲张+姓名+联系方式”到17717640571报名。

  【特邀专家简介】

  金昌洙 教授

  上海市涉外注册医师:护卫外医批字(2018)第270号;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医院胸部外科主治医生,韩国成均馆大学医科大学江北三星医疗院教授,亚太血管学会副会长,韩国静脉学会常务理事、前会长。

  权赫勉 教授

  上海市涉外注册医师:护卫外医批字(2018)第238号;岭南大学医科研究生院毕业,大韩胸部心血管外科学会正会员,大韩静脉学会会员,大韩外科彩超学会会员,岭南大学医疗院胸部心血管外科外来教授,大邱市中区医师会决策理事,金昌洙胸部外科医院大邱分院院长,大韩胸部心血管外科学会正会员。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广告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广告
   第A08版:综合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都市小区
   第A12版:中国新闻·广告
   第A13版:国际新闻
   第A14版:专版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7版:体育
   第A18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夜光杯
   第A21版:新民健康/医技
   第A22版:新民环球
   第A23版:新民环球/博览
   第A24版:人物/新民环球
全市征集30名静脉曲张患者
关注世界精神卫生日:莫让人“被精神病”
广告
广告
美国版新民健康/医技A21全市征集30名静脉曲张患者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