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9月10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周末”凝聚青春公益力量
  为倡导青年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服务,搭建社区公益平台,助推“礼治社区”建设,9月2日上午泗泾镇群体组织开展“爱心周末”青年公益服务行动,活动在润江小区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20余名青年党员志愿者率先进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他们分工合作,分组、分片地清理垃圾,有人沿着楼道,有人深入绿地草丛中,为建设优美的社区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还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和宣传类项目,包括眼镜维修、磨刀、医疗服务、理发、修鞋、手机贴膜、健康宣传、金融知识宣传等,以惠及社区居民。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现场还开设了知识问答小游戏和废旧灯泡、电池、过期药品等物品的回收兑换活动,居民们兴致极高昂,纷纷踊跃参加,以换取小盆栽装点绿色生活。

  此次“爱心周末”青年公益服务行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动效应,凝聚服务发展力量,来自泗泾镇各群团组织、区域共建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泗泾青年的风采,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更激励着青年脚踏实地、真心实意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通讯员 姚倩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第B01版:专版
   第B02版:专版
   第B03版:专版
   第B04版:专版
“三步走”,上好入党“第一课”
“爱心周末”凝聚青春公益力量
镇总工会召开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工作座谈会
居民区动态
短讯
童行泗方 礼泾下塘
加强区域协作 共保百姓安康
多渠道发现上报 “僵尸车”整治成常态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爱心周末”凝聚青春公益力量 2017-09-10 2 2017年09月1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