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9月10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总工会召开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工作座谈会
  9月6日,泗泾镇总工会主席仇纪明、常务副主席吴永明等一行在上海神超锯业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泗泾镇关于进一步搞活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的实施方案(试行)》讨论座谈会,上海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神超锯业制造有限公司、狮享家具(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山科园林工具有限公司、佑能工具(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绿亮泗泾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华电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佘山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上海中兴万里电动车有限公司、上海克拉电子有限公司10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讨论。

  大家结合各自单位和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四项基本职责、打通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实基层搞活基层”提升工会组织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将基层工会改革真正落实、落细、落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

  仇纪明对大家的讨论建议,结合基层工会改革实施意见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顺应形势发展;要“以上代下”,层级管理,结合工作实际、职工队伍实际,梳理问题,提出方案;要探索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把握好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重点突破、特色突出、实效明显地分类指导;要全面启动、强力推进,拟订好改革的实施方案、任务清单、疑难问题、时间进度等,在推进实施中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提升职工群众对改革工作、工会工作的满意度,让改革在基层企业见到实效。

  座谈会上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永明还通报总结了上半年度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并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庞佳丽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第B01版:专版
   第B02版:专版
   第B03版:专版
   第B04版:专版
“三步走”,上好入党“第一课”
“爱心周末”凝聚青春公益力量
镇总工会召开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工作座谈会
居民区动态
短讯
童行泗方 礼泾下塘
加强区域协作 共保百姓安康
多渠道发现上报 “僵尸车”整治成常态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镇总工会召开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7-09-10 2 2017年09月1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