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专版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水居民区:“雀跃”学英语
宋姣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丽水居民区将组织开展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

  “The chinese dream”,“Stay true to the mission”,10月18日下午,在丽水活动室里,“雀跃英语班”的成员们用独特的方式跟着王老师一遍遍朗读着,虽然语句不是很标准,但学员们都学得十分认真。

  “雀跃英语班”是就地取才,由小区党员志愿者、高级英语教师王颖老师担任授课,开设老年人英语口语班不仅丰富小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提升小区老人的语言表达能力,也让他们在开动脑筋学习的同时,交友相聚,排遣孤寂。宋姣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生活指南
   第04版:泗水艺苑
   第B01版:专版
   第B02版:专版
   第B03版:专版
   第B04版:专版
欢庆十九大 缤纷敬老月
为泗泾老年人提供综合全面医疗服务
“把爱献给爷爷奶奶”
用明亮的双眼享受美好生活
“孝心打分”有奖征集
新凯三村:“微诊所”志愿者上门服务
丽水居民区:“雀跃”学英语
下塘社区:举办“孝文化”浅析课
古镇泗泾专版B03丽水居民区:“雀跃”学英语 2017-10-25 2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