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3月1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泾镇召开教育系统开学工作汇报会
潘丽华
  2月24日上午,泗泾镇教育系统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汇报会在松江区泗泾实验学校召开。区教育局副局长冯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沈伟等出席会议,泗泾镇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育单位行政负责人充分交流,汇报了第二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具体部署情况,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中的困惑。冯雷、沈伟对泗泾教育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表示会积极努力解决各校的实际困难。希望各个学校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坚持学校特色发展,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着力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泗泾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参观了泗泾实验学校的校舍,特别对先进的创新实验室、国学教室等印象深刻。在看到一、六年级学生安静用餐、文明行礼时表示赞赏,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牢记泗泾实验“恒者行远”的校训,发扬“水滴石穿”的精神,教师们保持“润物细无声”的教育,一起为打造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潘丽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跟踪追击抓现行 偷倒垃圾受处罚
党员做表率 公益我先行
泗泾镇召开教育系统开学工作汇报会
党建站点建到家 服务居民更贴心
自学串珠四五年 开门收徒百余人
泗泾医院血透室启用
辞旧迎新 展望戊戌 敬老爱老 亲重趣浓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泗泾镇召开教育系统开学工作汇报会 2018-03-10 2 2018年03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