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新时代 新泗泾 新青年~~~
新时代 新泗泾 新青年~~~
新时代 新泗泾 新青年~~~
新时代 新泗泾 新青年~~~
新时代 新泗泾 新青年~~~
新时代 新泗泾 新青年~~~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 新泗泾 新青年
泗泾镇开展青年演讲比赛
(机要室供稿)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围绕“科创、文化、生态、和谐、内涵”现代化新泗泾建设,引领我镇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投身泗泾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全镇团员青年风采。泗泾镇于6月25日举办以“新时代、新泗泾、新青年”为主题的青年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30余位参赛青年中共有12名青年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中,12名青年紧紧围绕“新时代 新泗泾 新青年”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泗泾青年。他们的演讲洋溢着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泗泾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马婧以《古镇新青年,莫负年华活出彩》为题的演讲获得一等奖;陈东吉《让爱与责任同行》,姜楠《虚心学习  勇担使命》获得二等奖;曹艳婷《快乐向前行》,彭钰丽《新时代下的大龄青年》,刘佳媛《不忘工匠心 共筑教育梦》获得三等奖。评委组为各位选手颁发奖状。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梁启超先生曾以此言勉励青年。新时代,新泗泾,新青年。让我们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以激情和理想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圆梦,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美好未来。我们相信,“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

  通讯员 姚倩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第B01版:专版
   第B02版:专版
泗泾镇开展青年演讲比赛
走进新时代 乐享新生活
居民生活垃圾分类闭环运行
泗泾医院两名职工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七旬老人晕倒路边爱心接力帮助老人
马金城家庭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文明家庭”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泗泾镇开展青年演讲比赛 2018-07-10 2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