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治生日”送寄语 红色祝福强党性
曹艳婷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生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对于共产党员来说,面对党旗宣誓的那一天同样让人难以忘却。近日,新凯四村党支部为社区老党员陈培林、邱玉根这对老夫妇举办了一个特殊的生日会,与社区党员们共同庆祝他们的“政治生日”。

  两位老党员中陈培林老人今年85岁,党龄65年;邱玉根老人今年也85岁,党龄62年,二位老人的党龄相加足足有127年。这既是他们生活中牵手扶持走过的风雨,更是一对老党员坚信党的领导,盼望国家强盛,牵手党的事业跨越了近一个世纪的风采。

  活动现场,新凯四村党支部为老夫妻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为老两口精心准备政治生日贺卡、生日蛋糕、鲜花及一份纪念品。现场气氛庄严而又温馨,鲜红的贺卡、温馨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党员们在品尝着甜滋滋的蛋糕的同时,回忆着自己当初入党的情景,感慨万分,在未来的生活中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在社区中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表率作用,为和谐礼治社区做出新的贡献。老党员们也表示对第一次参加政治生日会感到非常激动,纷纷感慨本次生日有着更深的政治意义,能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担当。

  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胡永其说:“过一个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胡永其寄语现场参与活动的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充满仪式感的生日会,向优秀的老党员们学习,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曹艳婷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盘点家底我不累,如实申报你最美”
国庆,去参加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
“政治生日”送寄语 红色祝福强党性
积极应对非洲猪瘟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仁心热肠护健康 关爱患者暖心灵
专病专治 精准服务
泗水伊人 匠心生活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政治生日”送寄语 红色祝福强党性 2018-10-10 2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