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炎炎夏日,镇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蔡兰
  近日,泗泾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共组成了17支慰问队伍开展高温慰问活动。此次共走访企、事业单位80家,发放慰问品8000份。

  镇党委书记沈雪峰,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洪彬,镇人大主席李花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各企事业单位,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防暑慰问品,对广大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高温期间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各单位要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职工们的身体健康。

  近期,上海连续高温,镇领导向高温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表达慰问和感谢。感谢他们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城市的正常运转。并叮嘱镇相关部门和用工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通讯员 蔡兰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泗泾镇举行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松江区泗泾镇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泗泾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推进大会
泗泾镇召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情况反馈部署会
九三学社松江区委来泗泾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炎炎夏日,镇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报头
古镇泗泾一版要闻01炎炎夏日,镇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2019-08-10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