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1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职教集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12月20日,崇明职教集团2016年工作推进会在崇明旅游服务培训中心隆重召开。

  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校长、崇明职教集团秘书长沈瑞华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崇明教育局局长、崇明职教集团理事长黄强作集团2016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发挥集团资源优势、优化人才培养,发挥集团统筹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集团辐射作用、支持西部职业教育等方面总结了集团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与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展望了集团2017年主要工作。

  随后举行新增理事单位授牌仪式,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国信(上海)会计师事务所、上海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上海航天802研究所等4家单位加入崇明职教集团,进一步壮大了集团力量。

  会上,国信(上海)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罗杰峰、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茅近标、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本贯通项目负责人何玉安教授等集团理事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表达了积极参与集团建设,不断加强与其它成员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的美好愿望。

  崇明县副县长、崇明职教集团指导委员会主任王菁作重要讲话,指出崇明职教集团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集团继续以崇明“十三五”总体规划和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宏伟目标为指引,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要强化内涵建设,努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切实为崇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崇明教育局副局长黄宗逵、崇明职教集团指导委员会委员、崇明职教集团各理事单位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顺成里如何建立居民幸福感?
崇明职教集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砥砺奋进谋发展 跨越赶超再起航
报头
社区版一版要闻01崇明职教集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7-01-04 2 2017年01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