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环卫保洁也能创名牌~~~
环卫保洁也能创名牌~~~
环卫保洁也能创名牌~~~
环卫保洁也能创名牌~~~
环卫保洁也能创名牌~~~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卫保洁也能创名牌
强丰物业获“上海名牌”称号
  上海强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落户在金山的一家专业物业管理和清扫保洁的民营企业。这家公司2015年荣获“上海名牌”称号,近日,经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专家评审,又获得“AAA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和“行业贡献奖”。

  以“上海名牌”命名清扫保洁公司,在上海市郊仅此一家。这家公司走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新路,以精细化作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他们开始从承包一个企业、一所学校、一个乡镇做起,到目前为止,已承担起金山区一半乡镇和金山卫火车站、金山财政大楼、电信大楼等企事业单位的环境保洁工作,公司的员工统一培训、统一着装、统一操作规范、统一检查考评,使地区的清扫保洁质量明显提升。如金山卫镇的钱圩社区,原有镇清洁所管理时,28名清洁工粗活粗干,混过去算数。去年起,钱圩社区保洁有强丰物业托管,镇清洁所负责监督,现在留25名清洁工,企业管理让他们出工收工准时,街面保洁明显改观。如建平路农民街有二个花坛,过去保洁员推绿化养护,绿化养护推清扫保洁,变成“三不管”。现在,强丰保洁以“八扫、八不忘”要求对道路保洁规范操作,两个花坛内每天打扫得干干净净,镇清洁所管理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多次对此表示赞许。

  上海强丰物业公司之所以成为“上海名牌”,关键在于机制的转换,使专门公司专业管理环卫保洁,有利于发挥团队优势,使清扫保洁作为一个行业有序管理和规范操作。这家公司制定了“八扫法”“八不忘”和“八禁止”的道路保洁操作规范,改变了过去“毛估估”扫扫干净就能过得去的老一套。公司还对人工和机械化清扫保洁明确具体要求,日常管理建立台账制,使清扫保洁改变了过去的“毛铲铲”。对于重点地段和重要节点,也有利于调动力量做好突击。

  而对于日常管理,强丰环卫保洁坚持做到365天一个样。如吕巷镇有10个村,2个居委会,150多家企业,生活垃圾以每年17%的速度递增,强丰物业为保证全镇垃圾日日清,他们投资近200万元,购置了五部垃圾车,还对街道上清运垃圾的手推车改装成挂桶车,不仅方便垃圾清运,还避免了垃圾清运中的二次污染,由于措施到位,吕巷镇的环卫保洁面貌大大改观。据了解,由强丰物业承包环卫保洁的,已有4个镇成功创建为市健康镇和国家卫生镇。更值得一提的是,强丰环卫保洁的品牌效应使保洁面不断拓展,不仅区内委托强丰保洁的镇、村在不断增加,而且,青浦出口加工区、徐泾镇和江西上绕市五都镇等地都出现了强丰环卫保洁的身影。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回家坐电梯“按次计费”
强丰物业获“上海名牌”称号
嘉定区外冈镇群文活动火热开展
嘉定启动“F1中国大奖赛”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2强丰物业获“上海名牌”称号 2017-04-12 2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