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萨帝空调品鉴会首站上海启幕 打造社群生态圈新交互
  4月15日,以“万物吸引力”为主题的卡萨帝空调风尚品鉴会在东方明珠启幕。奥运冠军仲满、资深用户代表、时尚圈层KOL及全国媒体代表参与,共同体验卡萨帝空调生态呼吸之旅。

  卡萨帝空调风尚品鉴会作为高端社群创新交互平台,除首站上海外,未来还会在成都、广州、杭州、无锡、南京、西安、北京落地升级,围绕地域特色、文化异构等方面,打造具有驱动价值形式的高端圈层整合活动。

  现场围绕“万物吸引力”为主题。结合定制生态节目、明星互动体验、用户分享等环节,全面体现卡萨帝云鼎空调生态化的呼吸吸引力,形成高端圈层价值力统一,提高社群凝聚黏性。

  社群经济不是规模化、不是标准化,更多是一定范围内个性化、小众化。卡萨帝空调风尚品鉴会作为高端圈层的垂直交互平台,邀请有着“中国佐罗”之称的奥运击剑冠军仲满出席,讲述冠军故事,体验生态呼吸。仲满现场对于剧烈运动后,空调直吹易引起身体不适深有感触。在参与空调玻璃房互动之后,云鼎空调采用双贯流送风科技,输出冷热风前先吸收室内自然风,与空调冷热风混合后再输出,吹出“凉而不冷”、“热而不燥”的不伤人出风特性给仲满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卡萨帝空调针对现实需求,聚焦用户痛点,集交互与研发为一体的联动成果体现。

  作为生态呼吸养护专家,卡萨帝空调针对高端用户个性化需求,原创干湿自控、BNT温自平衡、LIEP轻离子净化和双涡流抑噪技术,打造23℃黄金温度、52%黄金湿度、99%黄金除尘度以及18dB的黄金静音效果,以此为技术支撑进行大规模定制,形成生态圈层深化再打造。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业委会主任咬下委员手指
山东平度市在沪招商活动看县域招商引资新探索
京东超市与君乐宝签下10亿国产奶粉最大电商单
空调安装行业现用工荒 高薪亦难求
卡萨帝空调品鉴会首站上海启幕 打造社群生态圈新交互
全新悦动加盟专属车阵营
波士顿科学新一代铂铬合金依维莫司 洗脱冠状动脉支架系统SYNERGYTM在华上市
富士施乐成为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成员
社区版业主周刊07卡萨帝空调品鉴会首站上海启幕 打造社群生态圈新交互 2017-04-19 2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