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区首届“田强杯”新上海人歌手大赛
  4月16日在庄行镇艺海剧场隆重举办了由奉贤区总工会主办、奉贤区庄行镇总工会承办、上海田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奉贤区首届“田强杯”新上海人歌手大赛。

  为了让生活、学习、工作、创业在奉贤的新上海人,感受到上海这座美丽城市带给他们无限希望,展现新上海人在“中国梦”引领下的动人风采,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上海精神文明建设当中,特举办首届“田强杯”新上海人歌手大赛。

  田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于资源综合利用行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废塑料回收、分类、分解、造粒为基础、以创新改性、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旗下有:上海田强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田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田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其通过自主研发已取得3项软件著作权11个实用新型专利曾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庄行爱心企业。

  十几年来,胡喜超紧跟政策带领田强环保帮助废塑料行业以大众创业、草根创业为基础,激发出团队上下汇众智、聚众力,高举循环经济、绿色发展大旗,制定行业标准,带领行业快速发展。积极参与引进国外专业智能回收体系,结合上海城市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

  2016年9月28日,上海田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科技创新版。这也是科技创新版迎来第三批企业集体挂牌,上海市金融党委书记、市金融办主任郑杨与市科委主任寿子琪共同为企业敲响挂牌锣。

  公司从2009年开始步入再生塑料行业到今天成功挂牌科技创新版是田强人对梦想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对为再生资源事业的热衷,也是对员工的承诺与责任。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自家门口装监控探头 算不算侵犯邻居隐私?
以人为本 社会关爱 凝聚发展
善行周家渡 聚爱你我他
奉贤区首届“田强杯”新上海人歌手大赛
张堰镇开展清洁家园集中志愿行动
社区版业主周刊03奉贤区首届“田强杯”新上海人歌手大赛 2017-06-14 2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