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堰镇开展清洁家园集中志愿行动
  日前,张堰镇举行同创全国文明城区、共创全国文明镇、巩固国家卫生城区、巩固国家卫生镇——清洁家园集中志愿行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及镇相关职能部门、村居党员干部、文明志愿者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施文权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当前正值我区创城迎检和我镇迎“双创”的关键时期,全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要积极行动、凝心聚力,当好“双创”的宣传员、维护员、协管员,为推进“双创”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为张堰“古镇新韵”增添一道靓丽光彩。

  启动仪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与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前往东大街综合市场、富民居民区、鲁堰村德贤路张漕路沿线、百家村10组,对乱堆物、乱晾晒、乱停车、建筑垃圾等进行了专项整治。

  本次“清洁家园”行动,进一步美化了张堰城镇面貌,扩大了“双创”工作的知晓率。近期,全镇各村居也将分别开展清洁家园集中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迎检提供保障。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自家门口装监控探头 算不算侵犯邻居隐私?
以人为本 社会关爱 凝聚发展
善行周家渡 聚爱你我他
奉贤区首届“田强杯”新上海人歌手大赛
张堰镇开展清洁家园集中志愿行动
社区版业主周刊03张堰镇开展清洁家园集中志愿行动 2017-06-14 2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