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闵行区水利管理所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讲座
  8月22日,上海市五进健康宣教中心来区水利管理所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讲座。

  上海市五进健康宣教中心黄杰教授以安全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引入了此次讲座的第一项“紧急救助方法”,并分别从救助的时间、步骤、具体方法等多角度详细介绍了现场紧急救助方法,可以在面对灾难发生时及时救助他人,避免发生更多的悲剧。

  随后,黄杰教授又就健康问题展开普及教育。通过几个实例,黄杰教授介绍了我国目前的主要疾病及其严重后果,呼吁大家增强健康意识,彻底改变“重治疗,轻预防”的错误观念;并详细阐述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定期体检等健康五大基石。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广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炒物管,有规范更要执行保障
闵行区水利管理所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讲座
上海区域2017年开元自行车骑行日
走进央视,以案说法
唐镇捣毁两处无证行医窝点
奉贤青村镇“四个对接”打造农业发展新格局
广告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4闵行区水利管理所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讲座 2017-09-06 2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