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镇捣毁两处无证行医窝点
  为进一步加强唐镇医疗安全管理制度,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近日,由唐镇综治办牵头,新区卫生监督所、城运办、整治小分队、联勤联动特保等部门,对事先排摸的无证行医点进行了联合取缔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8人,执法车辆2辆;分别对大众村、民丰村内几处无证行医点开展了检查工作,当场取缔无证行医点2处,没收各类药品价值约1万多元;违法行医人员将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

  在打击非法行医犯罪行为的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全社会共同监督。整治行动中,对正在无证行医点进行治疗的病人进行劝导,引导前往正规医院就诊;对附近社区居民进行无证行医危害宣传,动员全社会共同监督,打击无证行医的违法行为,保障唐镇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广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炒物管,有规范更要执行保障
闵行区水利管理所开展“紧急救护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讲座
上海区域2017年开元自行车骑行日
走进央视,以案说法
唐镇捣毁两处无证行医窝点
奉贤青村镇“四个对接”打造农业发展新格局
广告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4唐镇捣毁两处无证行医窝点 2017-09-06 2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