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虹口区举行2017年度公共文化配送展演暨表彰仪式
  近日,由虹口区文化局主办,虹口区文化馆和虹口区公共文化配送中心承办的“2017年度虹口区公共文化配送展演暨表彰仪式”在虹口区文化馆剧场举行。虹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殷光霁和上海市东方公共文化配送中心负责人、各街道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虹口区公共文化配送中心以“拾艺秋悦——文化惠民月”为主题,通过表彰、展演以及展览等形式,集中展现近年来虹口公共文化配送工作取得的成果。2017年,虹口区公共文化配送中心共有122家文化资源单位申报453个项目。经专家评审,最终共有79家配送主体的152个文化项目入围,其中包括文艺演出、讲座导赏、展览展示和特色活动四大类型。全年文化配送活动达263场,配送文艺指导员30人,观众达15万余人次。

  在表彰仪式上,对10家“优秀资源单位”、5家“优秀承接单位”、8位“优秀文艺指导员”进行了颁奖表彰,并由文化配送单位通过相声、音乐剧、诗歌朗诵、旗袍秀、音乐沙画等形式开展了文艺演出。同时,还在区文化馆展厅陈列的展板上,总结回顾了全年的公共文化配送工作,并展示了10家优秀资源单位及50个优秀配送项目。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虹口公共文化配送工作将根据不同对象开展专题配送,让文化配送走进辖区商圈、楼宇、产业园区、学校、部队,让配送主体更加丰富、让配送内容更加多元,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满意度。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一刀切”式停车管理是否科学
虹口区举行2017年度公共文化配送展演暨表彰仪式
嘉定区举办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 嘉定区第二十九届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崇明区中兴镇大众文化艺术团喜获金奖
第四届长久援手创业大赛闭幕仪式 于长白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举行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3虹口区举行2017年度公共文化配送展演暨表彰仪式 2017-12-06 2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