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区社建办携手专家团队
助力路口村圆梦美丽升级
  来过奉城镇路口村的小伙伴都知道,路口村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在五违综合整治、和美宅基创建的成效突显后,村内的自然生态得到了进一步的恢复,现在漫步在村中曲径通幽的小路上,随手一拍都是一副“水清岸绿,绿树成荫”的美景。

  奉贤区社建办副主任汪瑜蓉看到了路口村得天独厚的自然风貌后,多次率队前来路口村考察村内环境特色、探寻人文底蕴,帮助拟定进一步打造美丽乡村的建设规划,并特邀专业艺术家周老师、华东理工大学教授来到路口村调研走访,结合村内的宅基分布、水系特色,为乡村改造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6月28日,奉贤区社建办再次携手上海地产养老产业集团副总樊惠敏来到路口村实地考察,奉城镇副镇长何平、奉城镇规划科科长陆德兴也共同参与。樊副总运用多年投资建设经验,分析路口村自身优势,何镇长结合农业相关政策提出要以农业为突破口的农村自主造血功能,陆德兴科长也表示镇规划科会依据相关政策,探讨可行的农村发展策略。

  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路口村会在多方合力之下,踏着乡村振兴的台阶更上一层楼,顺利完成美丽乡村建设。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虹口有支老洋房“美容队”
《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施工竹脚手架质量监督手册》通过专家评审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小知识
奉贤区社建办携手专家团队 助力路口村圆梦美丽升级
护航进口博览会 践行初心和使命
金海社区开展恒盛小区拆违整治工作
社区版业主周刊03奉贤区社建办携手专家团队
助力路口村圆梦美丽升级
2018-07-11 2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