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创IP亲子音乐剧《云宝》在沪火爆预演,将掀亲子观剧风潮
  8月3日,备受瞩目的原创IP亲子音乐剧《云宝》在上海白玉兰剧场火爆预演,以百老汇级别的极致音乐与舞台呈现,讲述了一段东方奇幻冒险故事,为现场的嘉宾、媒体朋友以及受邀观看的家长和小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音乐剧《云宝》的成功离不开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努力,该剧由作曲家徐肖、编剧及作词人付哲等优秀的主创人员、近20位能歌善舞的演员,以及来自中俄两国的国际制作团队联袂打造,20余首旋律优美、风格各异的原创音乐,串联起跌宕起伏又感人至深的故事,营造出新东方奇幻冒险风格与传统欧式幻想风格相结合的浪漫场景。

  据悉,音乐剧《云宝》的主题曲《把你宠上天》,已经成为“云宝”的“家乡”,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嘉善县大云镇的主题曲,在全域各景区内播放,供游客们欣赏。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按“套内面积”计价有助公平消费
养狗计分制各地可以照方抓药
公租房安置精神疾病患者,如何做得更好
重固镇新联村组织开展迎“八一”主题活动
华新镇北新村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原创IP亲子音乐剧《云宝》在沪火爆预演,将掀亲子观剧风潮
荣誉榜
社区版业主周刊04原创IP亲子音乐剧《云宝》在沪火爆预演,将掀亲子观剧风潮 2018-08-08 2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