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首家居家护理JCI国际认证落户上海颐家
  2018年9月17日-20日,华润健康集团成员企业-颐家(上海)老年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颐家安护理站(Yijiaan Home Care),接受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oint-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委员严格评审,全员齐心协力以高分的优异成绩通过评审,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JCI认证的Home Care机构。

  JCI 金标准

  代表全球医疗卫生机构服务管理水平

  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是“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的简称,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全球最具权威的医疗服务标准认证机构,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是国际上最为推崇的医院质量管理标准。在国际上,JCI有八套管理标准,涵盖医院、教学医院、长期照护、居家护理、非医院的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医疗转运、初级医疗中心。上海颐家安护理站完成的JCI认证,摘得中国居家照护领域Home Care机构 “首金”。

  JCI Home Care 认证

  将卓越居家护理服务标准贯彻落实

  为构建质量持续改进的优质居家护理品牌,打造国际水准医疗服务,颐家(上海)老年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颐家安护理站从成立之初,就以JCI的标准为目标,历经2年时间筹备,全员齐心协力以高分的优异成绩通过评审。颐家获得至高的评价,与颐家秉承“爱用户、提标准、担责任、信团队、重结果”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家庭健康养护领域专业服务标准的引领者“的愿景以及“健康养护每一个中国家庭”的使命密不可分。

  由于国内并没有完成JCI Home Care认证的先例,颐家JCI项目团队对照JCI Home Care标准,针对IPSG国际患者安全目标、PAA患者转入和评估、PRR患者患者权利和责任、PCC患者照护和连续性照护、IQS质量改进及患者安全等12个章节、900多个衡量要素进行条文解读,并依照条文标准建章建制。从规章制度的下发到稳定执行,从进行模拟评审到反复改进提升服务流程质量,依据国际标准为长者提供的照护服务受到个案的高度好评。

  在JCI评审委员为期4天的深入调查与高标准评审过程中,委员围绕JCI Home Care 12个章节,通过访谈、追踪、查阅文件、个案拜访、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对颐家安护理站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设施设备安全、护理站感染管理的控制和预防、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人员资质和教育、信息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和综合评估。由于颐家安护理站是大中华区域首家申请认证Home Care的专业护理服务机构, JCI评审标准更严格、更精益,这给颐家安护理站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家综合性居家护理机构,上海颐家安护理站对长者的关怀,医疗安全以及设施的先进性等各方面都完全符合JCI的标准,顺利通过认证。

  评审委员对上海颐家安护理站的认证工作给予认可和高度评价:“在这里,我非常高兴能够见证中国第一家Home Care机构加入JCI,我感受到了颐家务实进取的文化和积极向上的氛围,你们长远的眼光、高效的执行力值得更多的机构学习,颐家安护理站是非常棒的医疗机构!”

  颐家之所以积极申请JCI认证,不仅因为其代表着医院服务与医院管理的国际化水平,更是从流程管理、安全质量、企业文化等多重角度,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JCI评审,不仅检验了颐家护理站的医疗设备、环境等硬件设施,更关注了居家护理为个案的安全和权益做了哪些工作,使个案能够享受到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照护服务。

  上海颐家安护理站通过JCI认证,意味着居家照护国际医疗质量与安全的“金标准”在中国已经有了可视化“样本”,不仅填补了中国Home Care申请通过JCI的空白,更是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评审委员对颐家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适老化、人性化的居家护理服务践行的高度认可。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民宿引民诉 居民心慌慌
这个社区把“美”玩出了境界
中国首家居家护理JCI国际认证落户上海颐家
荣誉榜
社区版业主周刊02中国首家居家护理JCI国际认证落户上海颐家 2018-10-10 2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