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区长华源调研西渡卫生智慧健康医疗工作
  近日,奉贤区副书记、区长华源率区相关部门来到西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调研智慧健康医疗工作,区卫计委领导陪同调研。

  华区长首先来到就诊大厅挂号窗口前,工作人员当场进行移动预约支付、查询的演示。随后到家医签约处,中心家庭医生熟练演示:签约预约、移动签约,在线咨询等功能。华区长一行实地参观心电、放射、检验智慧医疗三中心,自助挂号、自助打印等智慧健康实景。区卫计委余仲威主任就智慧医疗推进情况作简要汇报。 西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海英主任介绍中心智慧医疗项目应用情况。

  华区长对智慧健康医疗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加快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要以居民需求为切入点,增加居民的获得感,使居民更加方便、便捷就医。目前智慧预约、查询、支付等惠民项目已在全区全面推开,必将有效助力“互联网+医疗”改革,有效满足新时期群众就医新的需求。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独生子女护理假”为何落地难
奉贤区长华源调研西渡卫生智慧健康医疗工作
高桥镇举办“进博杯”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
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大场镇 《相约·欢聚·传情》中外交流演出圆满举行
监察共建,企业党建提升新高度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4奉贤区长华源调研西渡卫生智慧健康医疗工作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