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监察共建,企业党建提升新高度
  近日,浦东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察三科党支部前往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访问交流,并与总部第三党支部举办联建共建活动。

  浦东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察三科党支部书记张瑜、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部党总支书记樊学民等参加联建活动。

  双方就监察大队及支部情况以及上海分公司党建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浦东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察三科党支部就双方党建活动开展签署共建协议。

  在今后的党建共建中,双方将以“组织调控、平等自愿、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互利双赢、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原则,积极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共建共享建设得到更有力推进的目的。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独生子女护理假”为何落地难
奉贤区长华源调研西渡卫生智慧健康医疗工作
高桥镇举办“进博杯”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
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大场镇 《相约·欢聚·传情》中外交流演出圆满举行
监察共建,企业党建提升新高度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4监察共建,企业党建提升新高度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