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格里拉酒店“骑向未来3”公益项目落幕
  近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骑向未来3”公益骑行在经历15天、累计骑行5000公里,穿越中国及香港68座城市后,终于抵达目标终点。该公益骑行项目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盛大的闭幕仪式,庆祝骑手们成功完成骑行任务,并通过捐赠仪式将善款移交给项目合作方——爱佑慈善基金会。据悉,“骑向未来3”共筹集捐赠款5689029.49元,这笔善款可以帮助至少150位患有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的孤贫儿童接受治疗。

  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组织的“骑向未来3”旨在发动社会的力量,关注 “爱佑晨星”项目中患有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的孤贫儿童,并为他们创造治疗机会。该项目融合了香格里拉集团旗下30家酒店、区域及集团1000多位同仁,历经数月的准备与运作。同时,还集合了32位主力骑手、5000多位本地骑手的集体力量,完成了4条路线,穿越68座城市,累计5000公里的公益骑行。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买房遇户型缩水 四房竟变“2+1”?
大溪地旅游局在中国三大城市展开路演
补贴后售价15.9-16.6万元,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满格上市
天猫联手苏泊尔启动“双11”热卖活动
香格里拉酒店“骑向未来3”公益项目落幕
挪威海产局在沪举办海产品牌中国落地仪式
2018年宝马大中华酒店人奖颁奖典礼在沪举办
广告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6香格里拉酒店“骑向未来3”公益项目落幕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