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挪威海产局在沪举办海产品牌中国落地仪式
  近日,来自挪威的海产品牌Norway in a Box的中国落地仪式在上海启动,挪威海产局中国区总监Victoria Braathen女士和Norway in a Box品牌CEO Espen Strand Henriksen先生在现场介绍了挪威海产在中国市场发展和拓展计划。“毫无疑问,中国市场对挪威海产业而言无比重要,我们已经参与中国市场整整20年了。” 挪威海产局中国区总监Victoria Braathen女士表示说,挪威海产局将与挪威的生产商和出口商紧密协作,一起开拓挪威海产在中国的市场。

  据悉,在过去一年,挪威海产品对亚洲的出口量是187亿挪威克朗,同比增长8%。2017年,挪威海产品出口中国市场18.1万吨,涨幅26%,挪威已成为中国第三大海产品出口国。作为挪威最早生产海产品的公司之一,Norway in a Box重视人文、科技与环境,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目前对三文鱼的利用率已达到100%。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买房遇户型缩水 四房竟变“2+1”?
大溪地旅游局在中国三大城市展开路演
补贴后售价15.9-16.6万元,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满格上市
天猫联手苏泊尔启动“双11”热卖活动
香格里拉酒店“骑向未来3”公益项目落幕
挪威海产局在沪举办海产品牌中国落地仪式
2018年宝马大中华酒店人奖颁奖典礼在沪举办
广告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6挪威海产局在沪举办海产品牌中国落地仪式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