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8月0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文明办俞伟一行考察评估航头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汪祯懿
  本报讯  近日,市文明办志愿者处副处长俞伟率领评估工作组到航头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区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副处长傅英一行陪同,镇党委委员张斌陪同评估。

  评估工作组一行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的办公区、展示区、活动区等,对中心的制度建设、配套设施、信息化管理、项目运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了肯定和指导。

  据悉,航头镇将通过优化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建设,为居民群众就近参与和乐享志愿服务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中心在价值引领、道德示范、公益服务、关爱帮助、互助合作等方面的作用。

  汪祯懿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航头好人
全面分析 把握重点 做出特色
市文明办俞伟一行考察评估航头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高温慰问送清凉 心系一线递关爱
浦东新区副区长管小军到航头镇巡视惠新港、航塘港
航头镇为42名入党发展对象开班培训
“百人计划”吹响集结号
报头
鹤翔航头一版要闻01市文明办俞伟一行考察评估航头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2017-08-01 2 2017年08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