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8月0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镇为42名入党发展对象开班培训
方青
  本报讯  7月26日,2017年航头镇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红色礼堂举行。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42名,来自村、居、机关及两新组织党组织。

  镇党委委员沈李锋出席并做开班动员。他从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端正入党的根本动机和务必保证学习的实际效果三个方面对入党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明确规定,也是一种被实践证明了的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党员发展对象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不但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也要进一步端正思想,建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据悉,本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组织现场教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系统培训。

  方青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航头好人
全面分析 把握重点 做出特色
市文明办俞伟一行考察评估航头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高温慰问送清凉 心系一线递关爱
浦东新区副区长管小军到航头镇巡视惠新港、航塘港
航头镇为42名入党发展对象开班培训
“百人计划”吹响集结号
报头
鹤翔航头一版要闻01航头镇为42名入党发展对象开班培训 2017-08-01 2 2017年08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