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吴媛
  本报讯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航头镇于2月7日开展了一次全镇性的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镇党委、人大、政府等相关领导带队,共组成3个检查组,深入到12家涉及食品安全、危险化学品、职业卫生危害、特种设备的重点监管企业、建筑工地和人员密集的市场、敬老院等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人员认真查看了危险化学品管理、逃生通道畅通与否、特种设备维护、电线是否规范、员工劳防用品的佩戴、节日值班制度以及烟花爆竹燃放防控等情况,详细询问各受检单位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的执行落实情况,并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及节日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

  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受检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不少问题,诸如设备安全装置失灵、工业气体钢瓶防火间距不足、安全警示标志不明等事故隐患,检查人员逐一予以责令整改,并开具执法文书,要求受检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吴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生活
   第04版:信息
航头镇召开2018年经济(农业)工作会议
新春贺词
航头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浦东新区副区长管小军调研航头镇美丽庭院建设
航头镇召开2018年“三个美丽”建设 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动员部署大会
报头
鹤翔航头一版要闻01航头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02-12 2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