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9月16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园路新建工程年底将开工
朱伟亮
  近几年,航头镇道路已形成了“九横七纵”的路网格局,但许多单元内的道路配套比较匮乏,制约了一些区域的发展。为此,在今后几年中,航头镇将逐步完善单元规划内的路网布局,让区域道路更顺畅,百姓出行更便利。

  据悉,航园路新建工程,已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下一步将启动动迁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开工建设。

  航园路新建工程位于航头镇中部,是区域内东西向支路,道路红线宽度为24米,本工程西起航梅路,东至沪南公路,全长约1.57公里。

  该规划道路沿线两侧已有在建和已建多个住宅小区,并与在建18号线的出入口及亿联全球建材家居市场相对接,建成后,解决了区域内幼儿园和朱家潭子文化阵地的出入问题,同时,商业项目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推动。航都北路延伸段,航吉路延伸段,鹤闻路等新建工程也正抓紧办理相关手续,作为区域内的重要通行路段,将对提高综合承载力起重要作用,进一步服务群众。朱伟亮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加强领导 明确责任 稳步推进
航头镇传统家居建材市场拥抱新零售
航头镇召开水环境治理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航园路新建工程年底将开工
金秋九月 稻谷飘香 航头镇第一批水稻开镰
精准服务 规范税源 诚信建设 打造商贸航头新名片
报头
鹤翔航头一版要闻01航园路新建工程年底将开工 2018-09-16 2 2018年09月1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