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闵行区委书记赵奇:~~~
闵行区委书记赵奇:~~~
闵行区委书记赵奇:~~~
闵行区委书记赵奇:~~~
闵行区委书记赵奇:~~~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闵行区委书记赵奇:
九星转型改造一定不能松懈
  12月8日下午,闵行区委书记赵奇莅临九星调研,区委办、区府办、区市场管理局、区规土局、区房管局、区水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及七宝镇三套班子领导陪同调研。

  赵奇书记实地察看了九星地区转型改造星强街区域及七号桥市场,“美丽家园”试点小区静安五区及“三水”行动唐家浜水环境治理现场。

  随后,在七宝镇政府举行的座谈会上,赵奇书记指出,七宝镇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有了很大提升,发挥了非常好的领头羊作用,区委、区政府对七宝镇的工作非常满意。

  赵奇书记就四方面工作为七宝镇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从经济发展长远看,一园一区建设、中春路04单元建设等是今后七宝经济长远发展的基石和主战场,要盘活七宝这些优质资源,把城市功能的二次更新做好;从生态建设方面来看,现阶段,刚好赶上末班车,各方面条件已具备,水系建设规划要一步到位,要抓住现在机遇,力求做到“毕其功于一役”;基层社会治理方面,七宝老旧小区多,社会管理压力大,要从目前的低水平管理逐步走向精细化管理,要抓住社会治理的“窗口期”,做到事半功倍;关于九星地区的转型改造,现在这个力度符合工作要求,也符合规律,一定不能松懈,要“咬咬牙”,关键要发挥村党组织作用,做好群众工作。

  镇党委书记严俊全面汇报了七宝镇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设想,镇长沈俊华做补充发言。区各职能部门领导对七宝镇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市场建设
   第04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文明新风
   第08版:专版
九星转型改造一定不能松懈
本期导读
九星新进展令人高兴和振奋
让闵行的名片更加亮丽多彩
报头
今日九星一版要闻01九星转型改造一定不能松懈 2016-12-30 2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