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社区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2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和路居民的一封感谢信
唐惠荣
  我是顺和路236弄一户业主厉小妹的家属,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激之情给你们写这封信。

  我母亲是一位高龄独居老人,2017年10月镇老龄办委派凌佩凤前来帮我母亲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由于我母亲身体欠佳,许多东西又舍不得扔,家里十分杂乱。凌佩凤来工作后把我母亲的家当成自己的家。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每次都超时工作,对于每个难以处理的地方,她都不厌其烦地操劳,常忙得浑身是汗。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整个屋里面貌焕然一新。

  凌佩凤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我们家属无比欣慰,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辛苦了,凌佩凤同志。”感谢凌佩凤耐心周到的服务,也感谢老龄办培养了一位这么优秀的“家门口服务志愿者”,她这种热心服务高龄独居老人、不计个人得失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唐惠荣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欢欢喜喜共迎元宵
老年活动室里的“叮叮”声
老夫妇拾金不昧
社区平安的守护者
“春暖游园,共话元宵”张江中外家庭文化交流活动预告
顺和路居民的一封感谢信
2018年张江镇“三同”实践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预告
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创作新时代精品力作
今日张江综合·社区02顺和路居民的一封感谢信 2018-02-28 2 2018年02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