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江镇开展违法经营整治“百日行动”
张悦
  本报讯 7月30日,张江镇召开违法经营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对6月25日启动违法经营整治“百日行动”以来的工作进行通报。副镇长曹大忠要求:违法经营执法组要充分掌握和熟悉各辖区实际情况,配强、配足执法队伍,文明执法,安全执法,各居村委和相关单位做好跟踪和长效固守。

  2018年,镇党委、政府将违法经营治理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由党委书记与镇长担任领导小组双组长,下设违法经营整治组,由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建立班子领导分组指导监督、违法经营整治组定期督查、属地居村、相关单位分片包干的工作机制。

  前期,各部门、执法单位与各居村及相关单位开展地毯式排摸,通过居村自治的形势,对违法经营户上门告知和劝导,建立一点一档。自行整改阶段,镇城运办、食安办、市场所、环境整治办、派出所、城管、安监等7部门联合下发《告知书》,责令违法经营户限期整改。同时,镇违法经营整治组逐个走访居村,解决居村困难,对经营户开展现场检查和约谈,对于需要前置许可的违法经营户,如明显违反相关行业法规或备案要求,坚决予以整治取缔。在近期的集中整治阶段,对期限内拒不整改的经营户,市场所、环境整治办、城管、派出所、安监、消防、卫监等开展联合执法,坚决取缔。

  日前,张江镇违法经营治理工作已到集中整治的冲刺阶段,张江镇将坚持整治不松劲,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力度大力推进,在8月中旬完成存量消除100%的目标。张悦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翁祖亮、龚道安赴张江调研
张江镇开展“三式”调研
张江镇开展违法经营整治“百日行动”
军地双方座谈慰问迎“八一”
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亚太分中心 代表团到张江参访
迎战“安比”张江全民在行动
镇爱卫办开展千名志愿者联合大行动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张江镇开展违法经营整治“百日行动” 2018-07-30 2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