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社区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民鱼水情 慰问进军营
王改生
  “八一”建军节前夕,中芯花园太极拳队的25名队员来到驻地部队营地慰问,受到了部队指战员的热烈欢迎。

  部队领导陈华向太极拳队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和担负的任务,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国防教育展览室和该团训练用的部分武器装备。看到部队取得的各项成绩,队员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同时,也对我国预备役的作用有了较深刻的了解。

  参观后,太极拳队的队员们来到大会议室,刚刚上完训练课的官兵们精神抖擞地坐在会议室内,等待观赏太极拳队的表演。太极拳队队长王凤逸代表全体队员向在座的官兵表示了节日的祝贺,随后为部队官兵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演出中,队员们展示了威风八面的云水太极扇,沉稳大气的陈氏56式太极拳,虎虎生风的杨氏太极13刀,飘逸潇洒的38式太极拂尘,刚柔相济的32式太极剑……各种不同风格的太极功夫赢得了官兵们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陈华说:“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芯花园太极拳队给部队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武林风,这是一种少有的慰问形式,对我们部队建设很有帮助,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练好兵,练好本领,履行好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王改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军民鱼水情 慰问进军营
张江镇新侨驿站首次开展活动
镇残联分批组织残疾人员免费体检
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温馨服务暖人心
浦东山歌唱响在“芦墟山歌节”
香楠路居委“四世同堂”文艺活动受欢迎
张江镇表彰星级文化团队展演优秀节目
上海科技大学与旷视科技共建联合实验室
风雨同舟五十载 党员夫妻夕阳红
今日张江综合·社区02军民鱼水情 慰问进军营 2018-07-30 2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