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20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月献礼 唱响劳动者的赞歌
魏丽饶
  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近期,街道总工会以“劳动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以“颂先进”“爱传递”“汇服务”“共发展”“天平情”为主题的五大系列活动,在全社区唱响劳动者赞歌,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劳动节前夕,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伟成与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57位劳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在交流中,街道领导鼓励退休劳模在精力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街道和社区的各项活动。街道总工会还组织部分老劳模学习考察、健康体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尊重和关心。

  与此同时,街道总工会集中开展帮扶慰问工作,为辖区内20名困难职工解困救危,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来自某酒店服务有限公司的柏女士长期重病缠身,情绪一度低落,在收到这份关怀时,顿然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感动之余,柏女士表示要对未来生活树立信心,积极与病魔抗争。街道总工会也高度重视职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的身心健康,积极发动企业开展健康体检,让职工在岗位上安心工作,创造价值,实现梦想。针对新入会外来务工者办理健康证产生费用的问题,街道总工会也给予定额补贴。

  节日期间,街道总工会根据区域、行业特点,为广大工会会员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和技能竞赛。如在创邑·邻里汇等职工服务站点以及部分区域单位开展音乐艺术、创意手工、文化分享等13场“天平美好时光”职工课堂活动;在伊泰利等园区楼宇举办登楼比赛、“为爱而歌”青歌会、外来务工人员红色教育、“午间一小时”等活动;在辖区四大片区各小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手工制作、知识竞赛等活动,受到会员们的热烈欢迎。魏丽饶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社区广角
   第03版:家园建设
   第04版:衡复天平
市委书记李强 为天平街道授牌
居民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区长方世忠强调:打造社区治理品牌亮点
光荣榜
五月献礼 唱响劳动者的赞歌
报头
天平家园一版要闻01五月献礼 唱响劳动者的赞歌 2018-05-20 2 2018年05月2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