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朱家角镇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大会~~~
朱家角镇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大会~~~
朱家角镇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大会~~~
朱家角镇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大会~~~
朱家角镇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大会~~~
     
2017年08月1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大会
再擂战鼓再提士气 打好生态整治攻坚战
  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生态治理我带头”为主题的朱家角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大会于7月19日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并对此项工作中的十个先进集体和十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镇生态办工作人员一行实地踏勘了王金村部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健充分肯定了近八个月来全镇在“五违四必”整治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弘扬打造传播“朱家角精神”,使之成为全镇上下努力工作的力量源泉;把握好当前的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及时总结完善各方面工作。同时,从保持工作的先进性、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立足当下谋划长远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他要求,全镇上下要凝聚合力,弘扬正能量,为下一阶段开展“五违四必”工作奠定厚实的基础,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为全面完成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而继续努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指挥部总指挥乔惠锋以聚焦重点工作、聚焦群众工作、聚焦长效管理对下阶段工作重点作了布置,总结了前期工作经验:上下联动是有力保障,群众工作是制胜法宝,群众满意是终极目的。镇党委副书记、镇生态环境综合治里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范国强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徐珏宣读了表彰决定。安庄村、万隆村、沈巷村、淀峰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凝心聚力治五违,共同扮靓新角里”——朱家角镇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彰显阶段性成果视频。

  据了解,在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下,“拆违”工作迅猛推进,截至7月17日,共拆除违法建筑97.44余万平方米,累计消除违法用地35亩、腾出土地826.39亩;整治安全隐患77处,查处违法生产企业21处;淘汰环保违法违规项目221处;清退违法居住3500人。王连云 袁佳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新闻速递
砥砺奋进 实现新跨越新腾飞
再擂战鼓再提士气 打好生态整治攻坚战
烈日下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再擂战鼓再提士气 打好生态整治攻坚战 2017-08-15 2 2017年08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