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8月1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索无证餐饮综合治理新模式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率领食品安全条例执法检查组来朱家角镇开展执法检查。镇人大主席诸建芳、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钱卫红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朱家角镇东西井街的小餐饮临时备案公示情况,重点检查了临时备案单位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维护、餐饮具消毒等情况。

  何强指出,朱家角镇作为全市16个区21个街镇试点小餐饮备案之一,正在探索一条无证餐饮疏堵结合综合治理的新模式道路,也是按照政府放、管、服改革要求的新尝试。因此在推进过程中政府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抓好监管。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对小餐饮备案工作高度重视,强化意识,落实责任主体;要加强小餐饮单位备案后的事中事后监管,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政府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人力物力的保障,同时在房产性质等方面可以突破政策的瓶颈,大胆尝试,总结经验,为此项工作在全区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朱家角镇和区市场监管局就小餐饮备案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检查组对朱家角镇的小餐饮备案工作前期推进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小餐饮备案工作,推进无证经营整治,规范辖区经营秩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雷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旗袍盘扣制作 传承传统文化
朱家角镇召开半年度工作务虚会
探索无证餐饮综合治理新模式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与朱家角镇开展第三轮城乡结对活动
上广融媒体结对庆丰党支部
情系老年人 酷暑送清凉
青浦武术代表团荣耀归来
严字当头 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朱家角古镇新闻02探索无证餐饮综合治理新模式 2017-08-15 2 2017年08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