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8月1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字当头 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8月11日,朱家角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实施方案部署会。

  镇安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高健就做好此次大检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提高工作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安全生产形势;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深化标本兼治,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他强调,全镇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副镇长陆小龙主持了会议。

  镇安委办主任、镇总工会主席周平部署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审议了《朱家角镇安全防范工作意见》和《2017年度朱家角镇安全生产分级分类属地检查监管工作实施意见》。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将集中开展4个月,检查范围将覆盖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船舶、电力、燃气、道路交通等所有行业领域。

  日前,朱家角镇已对全镇12个在建工地进行了夏季高温安全作业检查。7月20日,周平带领镇安管中心、镇规建办了解员工高温作息情况,同时对施工现场各类设施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加强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袁佳 陈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旗袍盘扣制作 传承传统文化
朱家角镇召开半年度工作务虚会
探索无证餐饮综合治理新模式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与朱家角镇开展第三轮城乡结对活动
上广融媒体结对庆丰党支部
情系老年人 酷暑送清凉
青浦武术代表团荣耀归来
严字当头 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朱家角古镇新闻02严字当头 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15 2 2017年08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