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朱家角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朱家角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朱家角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朱家角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朱家角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深化工会改革 凝聚职工力量
顾怡珣
  9月20日下午,朱家角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虹珠苑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全镇各基层工会的110名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俊华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坚持服务大局,为推动区域性发展作出新贡献;提高创新意识,持续推动工会改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惠锋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主动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注重结合,积极推进工会工作的协调发展;三是要与时俱进,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的总体水平;四是要开拓创新,深度挖掘工会工作的品牌亮点;五是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镇总工会主席周平代表朱家角镇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今后五年,镇总工会将发挥建设职能,为全面深化改革建功立业注入新动力;发挥维护功能,在有效巩固和谐劳动关系上取得新进展;发挥教育职能,在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工程上迈出新步伐以及注重自身建设,有效推动工会工作科学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代表大会结束后,镇党委宣传委员吴文娟主持召开了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周平当选为朱家角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朱东雷、陆善军、徐培君、彭胜军等当选为朱家角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顾怡珣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定位要高 底线要清
深化工会改革 凝聚职工力量
送儿踏上新征程
镇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公共自行车投入运营
朱家角一版要闻01深化工会改革 凝聚职工力量 2017-10-15 2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