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女篮抵达朝鲜访问

      10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率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朝鲜访问。篮协主席姚明也随代表团同赴朝鲜交流访问。访朝期间,他们将与朝男女篮球队共同训练比赛,并赴基层进行友好交流比赛。

  • 成绩不好不妨碍过节

      又到了慕尼黑一年一度的啤酒节,虽然拜仁最近在球场上低迷,但这并不妨碍拜仁众将齐聚啤酒节。多位球星带上了自己的太太或者女友,当美丽动人的太太团穿上复古的具有巴伐利亚特色的叮咚裙,更光彩照人了。

  • 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金球奖30人候选完整名单,C罗和梅西在列,萨拉赫、莫德里奇入选。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杂志在1956年发起的表彰每年度优秀欧洲联赛足球运动员的奖项,自创办以

  • 陈奕迅见偶像

      10月9日,在香港举行的网球表演赛中,李娜搭档青少年选手对阵陈奕迅/张玲。热爱网球的香港歌手陈奕迅,见到李娜有一种小球迷见偶像的雀跃。本场赛后,他笑称未来一年会专心练球,不会唱歌。他在本次赛事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