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周二竞彩重点场次推荐·英超

大起大落热刺 稳扎稳打加的夫

周二128 英超 加的夫城 受让一球/球半 托特纳姆热刺 2019-01-02 01:30 竞彩让球推荐: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8年12月31日        版次:B08    作者:

    

    

    

  盘路解析

  亚盘初盘大多开出加的夫城受让一球/球半低水,即时盘保持不变,易胜博开出加的夫城受让一球高水。欧赔初盘平均值为6、2.4、2,即时平均值6.821、4.455、1.464。热刺大起大落,客场对弱旅取胜无疑,大小球倾向大球。

  上轮比赛,热刺爆出大冷主场1比3不敌狼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领头羊利物浦9分;加的夫城客场绝杀莱斯特城,暂时以18分排名联赛第16位。

  与狼队的比赛,热刺前场四个攻击手齐发,比赛上半场也进行的顺风顺水,哈里·凯恩在第22分钟左脚远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68分钟,波切蒂诺用小卢卡斯换下阿里,从这个换人后场上风云突变,狼队在第72分钟、第83分钟、第87分钟连进三球。热刺英超五连胜就此被终结。这场失利也是热刺近六年来首次输给联赛升班马,此前热刺面对升班马已经连续39场不败,这39场比赛中,热刺取得了36胜3平的傲人战绩。他们上一次在升班马身上没能拿分还要追溯到2012年4月,当时热刺0比1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波切蒂诺赛后称,球队在下半场使用了错误的打法,“我们在下半场没能控住球,我们尝试了错误的打法,有着太多的长传进攻,并且球队的体能也下降了。被扳平之后,想要重新控制比赛是困难的,但这就是足球。”

  最近英超进入魔鬼赛程,开启一周三赛模式。热刺阵容中,包括凯恩、埃里克森都是连续作战,前场参与轮换首发的只有小卢卡斯,只有防线留给波切蒂诺一些轮换空间。由于俱乐部财政问题,热刺今夏并没有引援。英国媒体称,热刺不排除在明年1月买人的可能,同时,他们也愿意倾听对于登贝莱、万亚马、恩库杜以及扬森的报价。

  加的夫城上轮联赛客场1比0绝杀莱斯特城。比赛第75分钟,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主罚点球不中。伤停补时第1分钟,加的夫城前场抢断,卡马拉沙在大禁区外打出一脚精彩的世界波,帮助球队客场完成绝杀。最近两场比赛,加的夫城1胜1平,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零失球。此前的18场比赛中,加的夫城丢掉了38球。菲律宾门将埃泽里奇连续两场获评最佳,在菲律宾队的亚洲杯名单中,艾泽里奇并不在列。菲律宾与中国队同组,他们是国足第二个小组对手。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热刺主场1比0小胜加的夫城。当场比赛迪尔为热刺进球,加的夫城第58分钟被罚下一人。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加的夫城受让一球/球半,即时盘没有变化。加的夫城近两战防守能力提升;热刺连续征战主力多少有些疲惫,过去两场大胜球队都是上半场建立绝对优势,而狼队上半场顶住了狂轰滥炸,下半场完成反击。加的夫城攻击力不及狼队,只能依靠死守谋求拿分。本场比赛平局可能性不小。